飛花落院執行長的餐飲經營哲學

聽完演講以後,我一直在想,為什麼這麼商業的題目「飛花落院執行長的餐飲經營哲學」會有很滿很滿的感動(差點哭出來那麼滿)
大概是一直急著追上大家,一直急著向前,不斷不斷焦慮,這時魏姐跟妳說,每天的累積、每天想著如何超越昨天的自己,如何做的比昨天更好;於是穩住腳步,腦袋跟著冷靜。

大概是商業商業商業的腦袋,魏姐跟妳說「誠以待人」發自內心的真誠,不欺瞞,不因為一兩個例外,放棄真心的對別人好;所以心裡繃緊隨時會斷的弦,鬆弛下來,變得有彈性跟空間,寬容自己也寬容其他人。

大概是在一直夾縫中求生存、前有狼後有虎的時候,魏姐跟妳說:把自己做好,就能走出自己的路;當下發現,其實萬變不離其宗,還是回歸到本質初心。

大概兢兢業業,深怕自己犯了錯誤跌落深谷的時候,魏姐告訴妳,透過試錯不斷練習,如何做的更好更細緻,因此可以告訴自己,沒關係,我們不斷的修正,只要有目標,終能走向妳想去的地方。

大概是魏姐發自內心,真誠的與台下嗷嗷待哺的我們分享內心的正能量,讓小小創業家,緊繃的心獲得緩解,於是狹窄的視野變得寬闊,看見更多的可能。

創立品牌與企業文化本質是一致的;把心中想傳遞的訊息,傳遞給公司夥伴跟客人也是相同的,細節或許不能一眼看見,但感受會留在心中,成為別人的記憶點。

現在離魏姐還太遠,遠遠的跟她合照就好,等到離近一點,再光明正大的一起合照😊

這次給自己的講前作業,是視網膜效應,先把最想知道的問題紀錄下,不再為了發問而發問,結果聽講的過程竟然就獲得答案。
也有突破,以往心得總是速度很慢的產生,今天意外發現加速輸出的方式,就是放空一段時間,感覺越來越會使用自己,越來越喜歡這個身體跟腦袋😊

非常感謝
點拾教練培訓.10 把創業需要的資源投入台南,讓我們不用舟車勞頓,耗時費力的北上才能充實自己。
台中新社飛花落院美食料理餐廳
#魏姐來灌溉
#魏幸怡執行長
#把心中灌飽正能量就沒有空間裝負能量
#成為自己的發電機灌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