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屆台灣礦物展

第十六屆台灣礦物展

我們在70號攤位~~(看得出來我們在比70對吧😆)

每次參展前,我都想揍自己,為什麼要參加這麼累的活動;但每次開展後,我又想起原因:實在太幸福了。

妳知道嗎?當妳們看到喜歡的礦礦或飾品時,眼神突然燃起了小火苗,內斂的仙女會靜靜的挑選,雖然安靜,但身邊的人都能感受到愉悅的氣氛;外放的仙女眼帶愛心的表情(像這樣😍)渲染身邊的朋友,甚至連小闆公這種直男都會被灼傷的溫度,不同方式訴說著妳們的開心,也感染了我。

還有仙女們戴著社團賣出的作品,來找小闆娘的時候,那些設計作品在妳的身上,比我預期的還美,我單薄的胸腔都快攔不住激動的心跳!不管是戴著堇青石冰塊的仙女、戴著黑鑽戒戒指、戴著鑽好賺滿、戴著神仙組合,還有特別跑來,卻因為我體力不支跑去休息而落空的仙女,以及帶著朋友來找我們的仙女,所有喜歡礦礦水晶的仙女都超級可愛!!

而這次因為感冒,小闆娘腦袋昏昏沈沈,仙女們甚至替小闆娘跟其他仙女講解我們的作品,那些由小闆娘一個字一個字打出來的內容、腦袋裡的想法,從你們的口中說出來,以及作品,在妳們身上呈現如此好看的效果,我真的覺得這一切好值得!

有仙女們參與的寶石世界真是太美好了!有仙女參與的DCT小資珠寶,完成了小闆娘的寶石夢想,而DCT小資珠寶,同樣也完成仙女們的寶石夢想,我們互相替彼此夢想成真Dreams come true!

第十六屆台灣礦物展

第十六屆台灣礦物展

也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比如仙女問我蒂芬妮石跟綠幽靈的時候,我的腦袋一片空白(感冒讓腦袋都是鼻涕,智商最少減了一半),太糟糕了,下次礦物展是明年4月!到時一定要一雪前恥!仙女們問什麼我就答什麼!等仙女們來挑戰😆

能夠跟仙女們相聚,一定要感謝吳照明寶石教學鑑定中心,感謝吳老師跟師母以及現場工作夥伴辛苦的付出佈展,細心的人潮分流,整體逛展的體驗獲得提升。

第十六屆台灣礦物展

感謝無敵的老公全程支援無用的我,讓我可以全程當吉祥物;還有小叔也支援北上一整天,真的非常感謝🙏🏻,最後還是感謝願意支持我們的仙女,愛妳們🫶🏻
我們週一會開始慢慢回覆訊息,週二恢復正常寄件,謝謝仙女們體諒🫶🏻
另外另外,拿到大吉大利跟事事順利的仙女能不能在下方拍照跟我們分享一下🥰
Love u ❤️

DCT Collection小資珠寶 facebook

感謝

所有來會場的仙女們
所有來擺攤的同業大佬們
吳照明寶石教學鑑定中心
台灣礦物展/ Taiwan Mineral Show 所有主辦協辦單位
台灣礦物展/ Taiwan Mineral Show 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