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跑 參訪心得

旗跑 旗袍出租體驗

隨著

點拾教練培訓.10的企業參訪,這次來到「旗跑」
妃妃學姊說了很多;剛創業到現在,跟著客人一起長大,客人看到我們的改變,他們也會想要參與;還說了「對客人有點了解,她比較不會搗亂」我很驚訝一個發電機怎能對人有這麼深入的觀察!妃妃學姊也給我一個建議「給自己一個人設,在這個人設做的任何事,不管有沒有內耗,都是在滿足這個人設,離開人設就抽離」石罡教練也補充,其實就是把開關關掉。

其中有一個小故事,某天快到下班時,妃妃學姊接到一通電話,客人的情緒不太好,一聊之下,才知道客人的母親過世了,她母親生前很喜歡旗袍,想跟妃妃學姊買斷其中一件旗袍,而那件旗袍是前一晚才剛上架的新款。
妃妃學姊說,當下她全身起雞皮疙瘩,真的有「被需要」的感覺。
她還說創業真的是一件很好玩的事,因為創業,從一個人的人生,變成一群人的人生。
真的是直擊我的靈魂。

我也曾經有幾次,感覺自己的作品是被需要的,比如有社團朋友在經歷考試壓力的時候,跟我許願的手鍊,最後順利通過考試,我相信一定是自己夠努力,才能取得的成果,可是能在徬徨不確定的當下,提供一股心靈的安定感,算是超乎當初創業的想像。
與其說我設定了一個目標,不如說是,被願意支持我的朋友,帶到更好玩的地方,看見不同的風景。

旗跑的店裡有一副對聯
上聯:花樣年華莫蹉跎
下聯:起跑就開花結果
橫批:想做什麼就去做

今天問了幾個問題,妃妃學姊都不保留的回答,原本還有一個在嘴裡繞來繞去沒問出口的問題「如何想出這些這麼棒的提案」,但仔細思考後,其實我就能想到了,那乾脆想做什麼就去做吧!人生只有一個,莫蹉跎。

感謝

旗跑 旗袍出租體驗 let’s start from here的妃妃學姊知無不言的分享。
感謝石罡教練跟秀敏助教、還有麟祥、誒逼跟Joan帶著我們一起參訪。

旗跑 旗袍出租體驗
旗跑 旗袍出租體驗 let’s start from here facebook
旗跑·旗袍出租體驗(@chipao_anping)•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