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拉圭發現了令人驚歎的愛心紫水晶

寶石和礦物通常作為愛情的象徵。

但在一次挖掘當中,發現了不需要任何語言來表達愛情的寶石,它已經形成了心形!
烏拉圭礦產公司在烏拉圭和巴西邊境發現了這一驚人的發現,當時工人們打碎了一塊巖石,巖石兩側露出一顆心。

礦工們並不知道他們將要發現這個可愛的晶洞;事實上,他們正在努力進行挖掘工作。
烏拉圭礦業公司的馬科斯·洛倫澤利(Marcos Lorenzelli)對My Modern Met記者說:「我們本來打算正常開採,但這塊地不容易,我們的員工說,『由於我們的辛勤工作,我們必須找到一些真正好的東西。』」
他們的耐心得到了這個千載難逢的發現的回報。

這個形狀不同尋常的晶洞像風暴一樣席捲了整個世界,走紅網路,吸引了社交網站的關注。

文章來源 Workers in Uruguay Find a Naturally Occuring Heart Geode
作者 SARA BAR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