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肯色州州立公園尋寶 華盛頓男子挖到2.2克拉黃鑽

從中學開始,克里斯蒂安·林登就想用自己開採的黃金和寶石製作自己的訂婚戒指。

最近,現年26歲的林登在這個專案上達到了一個巨大的里程碑。

據阿肯色州州立公園發佈的訊息,本月早些時候,來自華盛頓州的林登在阿肯色州鑽石坑州立公園採礦時發現了一顆2.2克拉的黃色鑽石,這是自去年10月以來在該公園發現的最大的鑽石。

在尋找寶石之前,林登花了五年時間在華盛頓周邊淘金。

當他有了足夠的金子來做訂婚戒指時,他開始了一場橫跨全國的旅行,來到阿肯色州開採寶石。他和一個朋友自製尋寶裝置,並在蒙大拿州進行了測試。

林登和他的朋友花了三天時間在鑽石坑州立公園淘金時,他看到了黃色的鑽石。

林登說:「當我把螢幕翻過來時,我看到它在發光,馬上就知道這是一顆鑽石。」「我抖得很厲害,我讓我的朋友幫我從碎石裡把它拿出來!」

公園管理人員後來證實,那是一顆巨大的黃色鑽石。

公園助理主管德魯·埃德蒙茲(Dru Edmonds)形容這塊石頭「呈淺黃色,呈三角形,有閃閃發光的金屬光澤。」

埃德蒙茲在新聞稿中說:「和公園裡的大多數鑽石一樣,它含有一些內含物,是獨一無二的。」

至於林登,他很驚訝地發現了這麼大的寶石。

他說:「我只是希望能找到幾顆小一點的寶石,本來打算晚些時候再買一塊中間的主石,但現在不需要了。」

林登計劃前往內華達州的礦山附近尋找蛋白石。

儘管他將擁有所有的元素,他說他不會設計訂婚戒指直到他求婚,這樣他就可以和他的未婚妻一起設計。

在阿肯色州州立鑽石公園發現鑽石的人會進行登記,並能給它們命名。

林登把他命名為「華盛頓陽光」,他說:「因為它有一種漂亮的淡黃色,就像華盛頓的陽光一樣。」

據報道,「華盛頓陽光」只是今年在阿肯色州州立鑽石公園登記的121顆鑽石之一。

文章來源 Washington man finds 2.2-carat diamond for engagement ring at Arkansas state park | Fox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