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地底發現了價值連城的6000枚古幣

芬尼硬幣

最近在奧地利的一個農場翻新現場發現了6000多枚硬幣,其中一些是芬尼硬幣。(Michael Maritsch/Zenger)

在上奧地利州雷恩巴赫村的一個農場的翻修工程中,發現了6000多枚中世紀晚期的銀幣。

芬尼硬幣 為一種德國老舊的輔幣、或紙鈔單位,1馬克=100芬尼。從9世紀使用到2001年12月31日止。之後德國使用歐元為法定貨幣。

這些銀幣被移交給位於上奧地利州的OÖ Lande-Kultur GmbH博物館,該博物館也被稱為林茨城堡博物館。博物館表示,這些銀幣「被布包在一個土蓋的陶罐里」。

作為一個隱藏的地方,主人在一個農舍的地基上選擇了一個地點,他的選擇是如此的巧妙,以至於這些硬幣在五個多世紀的時間裡都沒有被發現。

博物館表示,目前還不清楚這些硬幣是如何到達那裡的,以及它們屬於誰。

「我們只能對這個問題的前主人是誰做出假設,最有可能是農場的前主人或他的家人;在任何情況下,僕人作為主人都可以被排除在尺寸之外,」博物館說。

Kreutzers

Kreutzers最近在上奧地利州的一個農場改造專案中發現的。(Michael Maritsch/Zenger)

聲明稱,「目前還不知道具體的埋藏時間。」然而,可以肯定的是,它來自15世紀下半葉,由當時作為支付手段在該國流通的不同型別的硬幣組成。」

博物館方面表示,目前還不能對這些硬幣進行估價,這些硬幣將成為科學研究的對象,這一發現代表了「我們州內外鄉村環境中最廣泛的中世紀晚期建築羣之一」。

陶罐

發現硬幣的那個陶罐的一部分。(Michael Maritsch/Zenger)

該博物館位於上奧地利州,擁有約10.8萬平方英尺的展覽空間,重點展示自然、文化和藝術史。博物館網站上說:「在這座歷史城堡和新的南翼,有各種各樣的永久展覽。」「它們的範圍從地質到當代歷史,見證了不同和廣泛的特殊地區。

「在永久展覽的同時,還有關於目前國際和地區、文化、自然和當代歷史主題的各種特別展覽。」

林茨城堡博物館的網站上說,博物館有兩個房間,裡面永久性地陳列著凱爾特時代的古幣和歷史貨幣,它們來自今天的上奧地利領土。

目前還不清楚最近發現的這些硬幣是否會在博物館展出。

by JOSEPH GOLDER | Zenger News

文章來源 Priceless cache of 6,000 ancient coins found under farm


地球上的黃金從何而來?
在一座古老的金字塔裏發現了一個有2000年歷史逼真的蛇紋石面具
成語「觥籌交錯」出處 3,000年前的青銅酒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