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座古老的金字塔裏發現了一個有2000年歷史逼真的蛇紋石面具

墨西哥
墨西哥充滿了令人難以置信的考古學,為其豐富的前哥倫比亞歷史提供了線索。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建築之一,太陽金字塔,充滿了新的驚喜。
作為特奧提瓦坎(Teotihuacan)最大的建築,

考古學家一直在持續研究這座建於西元前100年左右的建築。
儘管現場發現的文物很少,
但2011年,墨西哥國家人類學和歷史研究所(INAH)的研究人員發現了一個令人驚訝的發現。

蛇紋石面具
通過使用考古學家在20世紀30年代挖掘的一條380英尺長的隧道,這個小組得以到達母岩的水平面。
一到那裡,他們發現了一處珍寶寶藏。
其中包括陶器碎片、動物骨骼、黑曜石碎片、三個蛇紋石人形雕像和一個令人驚歎的蛇紋石面具。
綠色面具特別有趣,因為在發現的時候,它是特奧蒂瓦坎唯一在宗教儀式中發現的面具。

據信,這些供品是作為一個儀式的一部分,以開始金字塔的建設,因此,它位於較低的一層。
面具本身非常逼真,這讓人們產生了一種理論,認為它實際上是一幅肖像。
這將是難以置信的,因為考古學家對建造提奧提瓦坎的人知之甚少。
關於金字塔的確切用途,也有相互衝突的理論。連名字都不是原創的。

實際上,阿茲特克人在特奧提瓦坎被遺棄幾個世紀后,曾到訪過這裡,並將它命名為太陽金字塔。
這個世界第三大金字塔的最初名字仍然不為人知。
特奧蒂瓦坎是一座繁榮的城市,曾經被稱為眾神之城。
在它的鼎盛時期,有20萬人把它稱為家。
然而,研究人員幾乎不知道這些占統治地位的人是誰,以及為什麼這些人消失得無影無蹤。

有如此多的資訊有待發現,INAH繼續在該領域進行研究也就不足為奇了。
事實上,最近人們在月球金字塔附近發現了一條地下隧道。通過使用電阻技術,他們能夠在不破土動工的情況下繪製隧道圖。

地下的密室是一間直徑49英尺的密室,裡面可能藏有更多的財寶。
希望這些累積起來的發現能讓我們更多地瞭解這個偉大的文明,並揭示更多關於它滅亡的資訊。
月亮廣場整體保護專案的主管Verónica Ortega說:「這些大型的祭祀建築群構成了特奧蒂瓦坎市的神聖心臟,這也是為什麼每個人都把它視為文明聖地的原因。」「在它們內部發現的東西將有助於解開這個古老的大都市與中美洲其他地區之間的關係。」

作者
JESSICA STEWART
Jessica Stewart is a Contributing Writer and Digital Media Specialist for My Modern Met, as well as a curator and art historian. She earned her MA in Renaissance Studies from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and now lives in Rome, Italy. She cultivated expertise in street art which led to the purchase of her photographic archive by the Treccani Italian Encyclopedia in 2014. When she’s not spending time with her three dogs, she also manages the studio of a successful street artist. In 2013, she authored the book ‘Street Art Stories Roma’ and most recently contributed to ‘Crossroads: A Glimpse Into the Life of Alice Pasquini’. You can follow her adventures online at @romephotoblog.

文章來源 2,000-Year-Old Green Mask Discovered Inside Ancient Pyramid

特奧蒂瓦坎
特奧蒂瓦坎(納瓦特語:Teotihuacán)是一個曾經存在於今日墨西哥境內的古代美洲原住民文明,大致上起始於前200年,並且在750年時滅亡。「特奧蒂瓦坎」除了是一個古文明與該古文明在今日墨西哥谷旁所建立的建築遺蹟之名外,此詞也是遺蹟所在的聖胡安特奧蒂瓦坎(San Juan Teotihuacan)之命名由來,是墨西哥州底下122個次級行政區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