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驚豔的琥珀化石 蟲珀

2000萬年前的琥珀化石中的昆蟲











琥珀化石,110811 – 03.04.05
照片發佈於2011年8月9日在利馬的秘魯古生物博物館 Meyer-Hönningen 齊克拉約在秘魯北部,顯示詳細的昆蟲化石仍然保存在琥珀2300萬多年,在聖地亞哥河流域的挖掘,發現在亞馬遜地區(厄瓜多爾接壤)。
克勞斯·霍寧(Klaus Hönningen)根表示,這一發現包含了數百塊由高達12厘米的植物樹脂化石製成的琥珀,其中包含了各種類型的昆蟲,如翅目、雙翅目、鞘翅目、半翅目和蜘蛛,屬於中新世早期的新第三紀。
僅在巴西、阿根廷的巴塔哥尼亞和法屬圭亞那發現過。
資料來源:法新社照片博物館古生物 Meyer-Honninger

如何購買琥珀?



琥珀化石,110811 – 01.02
照片發佈於2011年8月9日在利馬的秘魯古生物博物館 Meyer-Hönningen 齊克拉約在秘魯北部,圖片顯示,琥珀中含有幾滴鮮血,這些鮮血在琥珀中保存了超過2300萬年,但尚未確定。

原文網址 Insects In Amber Foss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