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你的身·心·靈「秘魯聖木」

當你感到壓力、焦慮或疲憊時,不妨試試點燃一塊秘魯聖木。
這種生長在南美洲的樹木具有強大的淨化和療愈作用,可以幫助你放鬆身心,重拾平靜。

歷史

秘魯聖木在南美洲的傳統文化中已有數千年的使用歷史。
古代薩滿巫師認為,秘魯聖木可以淨化空間、驅除邪靈,並幫助人們與神靈溝通。
Bursera graveolens(秘魯聖木) 西班牙文俗稱「Palo Santo(聖徒之杖)」發現於秘魯、委內瑞拉、哥倫比亞、厄瓜多、巴拿馬、哥斯大黎加、尼加拉瓜、宏都拉斯、瓜地馬拉和薩爾瓦多以及加拉巴哥群島的季節性乾燥熱帶森林中。
在南美洲,尤其是秘魯和厄瓜多爾,使用來秘魯聖木是傳統做法。

根據當地習俗,它用於對抗「mala energía(負面能量)」,「Palo santo para limpiar tu casa de la mala energia(淨化你房子裡的壞能量)」,「palo santo para la buena suerte (祝福好運)”」,有時可能指疾病或厄運,它的使用可以追溯到印加時代。

與焚香類似,可以點燃秘魯聖木的刨花來燃燒秘魯聖木。在秘魯,薩滿或巫師點燃秘魯聖木,升起的煙霧將進入儀式參與者的「能量場」,以「清除不幸、負面思想印記和”邪靈”」。秘魯聖木木炭也可用於儀式塗抹。 瑜珈工作室和巫術練習者。

秘魯聖木

秘魯聖木具有以下功效:

淨化空間:秘魯聖木的煙霧可以吸附負能量,淨化空間,創造一個舒適、祥和的環境。
放鬆身心:秘魯聖木的香氣具有鎮靜、安撫的作用,可以幫助人們放鬆身心,緩解壓力。
提升靈性:秘魯聖木可以幫助人們與內在的自我連結,提升靈性覺醒。

秘魯聖木的使用方法

秘魯聖木的使用方法很簡單。你可以將木條或木片狀的秘魯聖木點燃約30秒,然後手搧熄明火。
秘魯聖木燒出來的灰不會太多,所以你可以直接拿在手上或將它放在陶瓷器皿上。
如果你想讓薰香味道更濃郁或進一步淨化整個空間,可以拿著秘魯聖木沿著空間順時針薰香一圈。

@chiacheng5

聖木的使用方式

♬ Suns – Official Sound Studio

秘魯聖木

秘魯聖木的注意事項

使用秘魯聖木時,請注意以下事項:
在點燃秘魯聖木之前,確保室內有良好的通風。
如果點燃秘魯聖木會讓你感到暈眩,請立即轉移到未有點燃秘魯聖木的地方休息。
不要將秘魯聖木放置在易燃物品旁邊。
將秘魯聖木放在小孩和寵物無法觸碰的地方。
在離開房間之前,確保秘魯聖木已經完全熄滅,以免引起火警。

秘魯聖木在冥想時使用效果尤佳。你可以在冥想前點燃秘魯聖木,讓其香氣幫助你放鬆身心,進入冥想狀態。
如果你想淨化水晶,你可以將水晶放在秘魯聖木的煙霧中熏烤。
如果你想淨化家居空間,你可以在每個房間點燃秘魯聖木,讓其香氣幫助你淨化空間,帶來正能量。
結語

秘魯聖木是一種天然的淨化和療愈工具,可以幫助你放鬆身心,提升靈性。如果你正在尋找一種放鬆身心、提升靈性的天然療法,不妨試試秘魯聖木。


水晶 礦石 珠寶 保養淨化與維護
西藏 除藏草 梵文:KUSA PAVITRA
解密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