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屆台灣礦物展

第17屆台灣礦物展即將於2023年4月22日在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8號B2 (台北富邦大樓) 隆重登場。
主辦方:吳照明寶石教學鑑定中心,展覽的時間為09:00-18:00,免費入場。

第17屆臺灣礦物展是大家都期待很久的盛會。
除了現場廠商的攤位和特展區精彩的活動之外,展覽還可以讓大家更深入認識礦物、化石和寶石,在視覺、知識和公益方面都可以有很豐富的收穫。

第十七屆台灣礦物展
我們的攤位號碼是70號,下手扶梯後直接往後走到底就會看到囉,展覽當天會有IG限定活動,大家記得要參加喔。

展覽會有很多廠商的原礦、化石和寶石等展品,讓參觀的人可以親眼看到這些很珍貴的礦物。
除此之外,展覽還有特展區,主題是公益特展,會為Plahan伯拉罕共生照顧勞動合作社募款,讓參觀的人在欣賞展覽的同時也能為公益出一份力。

這次展覽只有一天喔,所以想要去的朋友一定要事安排好時間,建議上午到場比較不用人擠人,把握住這難得的機會跟大家一起欣賞全世界最美麗的礦物、化石和寶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