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我想來點…聖誕大餐

看看這枚華麗的綠色鑽戒!
眾所周知,鑽石有著悠久的歷史,大多數天然寶石的年齡都在10億至35億年之間。

綠色鑽石是最稀有和最有價值的,所以當我們遇到這顆瑰麗的寶石時,我們必須仔細看看!
一個極好的16.75克拉修改墊輝煌的切割,內部完美無瑕,美麗的自然和非常「均勻」的黃綠色。

這顏色!它是在鑽石漫長的歷史中某個時期暴露在高能輻射下並受到轟擊的結果。

你知道嗎?由於阿爾法輻射(可能存在於天然放射性液體中),許多綠色鑽石只有一層顏色,只能穿透鑽石外層。
但是,如果與鈾、釷和一些鉀“40”礦物相鄰,來自這些礦物的高能量的β和伽馬射線可以進一步穿透整個身體的顏色,這些鑽石極為罕見。

關於鑽石顏色的各種成因的研究仍在進行中,例如,綠色和橙色寶石等某些顏色的成因和細微差別,這是一項快速而令人興奮的研究。

讓我們再看一眼,這顏色與搭配,綠鑽與粉紅鑽石完美華麗的搭配如同合唱一般。

多虧了 House Of Gems 為了讓我們接近這個偉大的作品!
文章來源 Gem-A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