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綠翡翠手鐲以港幣 6,000 萬元奪冠!

翠蘊琛寶 靈瑞玉環 天然帝王綠翡翠手鐲

創下拍賣史上最高紀錄!翠蘊琛寶 靈瑞玉環 天然帝王綠翡翠手鐲以港幣 6,000 萬元奪冠!

保利香港春季拍賣首日就掀起珠寶及名貴鐘錶的搶購熱潮,總成交額近港幣1.08億元,相當是驚人!
其中最受矚目的要數「翠蘊琛寶 靈瑞玉環 天然帝王綠翡翠手鐲」,不僅估價高達5800萬至8800萬,更是以天價港幣6,000萬元(2.3億台幣)成交,打破了拍賣史上最高翡翠手鐲成交價,並刷新了世界紀錄!
(落槌價 HKD 5,000萬元,佣金1000萬元)

這隻手鐲是採用珍貴的老坑種翡翠製成,色澤濃郁自然,溫潤細膩,而翡翠內部天然的紋理更賦予了它獨一無二的生命印記。戴上這條手鐲,就像在腕間環繞著一波碧綠的海浪,彰顯著高貴典雅的風範。
除了這隻手鐲外,同場的寶石、有色及無色鑽石拍品也都取得了亮眼的佳績,真是讓人嘆為觀止!

翠蘊琛寶 靈瑞玉環 天然帝王綠翡翠手鐲

Lot 2100
證書:HK Jade & Stone Lab, 2023, report no. KJ 105055 , natural Fei Cui-Type A
概覽:翠蘊琛寶 靈瑞玉環 天然帝王綠翡翠手鐲,手鐲内徑52.72mm,厚度10.51mm 附香港玉石鑑定中心證書

文章來源 翠蘊琛寶 靈瑞玉環 天然帝王綠翡翠手鐲|保利香港拍賣


蘇富比專家拆解 珠寶拍賣異軍突起的「帝王綠」翡翠
「乾隆親賢之寶」玉璽 284萬新台幣拍得
俄羅斯玻璃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