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最昂貴的項鍊「Julia」

波蘭最昂貴的項鍊「Julia」鑲嵌423顆鑽石和1739顆藍寶石

「Julia」是一條精緻的分形項鍊,鑲嵌 423 顆鑽石和 1,739 顆藍寶石,預計在 DESA Unicum 在波蘭的私人拍賣會上以620萬美元或更高的價格售出。

鑽石、藍寶石、Julia

(茲羅提是波蘭的官方貨幣。2500 萬茲羅提相當於約 620 萬美元。)

這條 18 克拉白金項鍊由澳大利亞人 Marc Newson 於 2009 年為法國奢侈品牌 Boucheron 設計,包括超過 125 克拉的寶石,需要 1,500 多個小時才能完成。
位於鑽石中央的 2.5 克拉 E 色 VVS2 鑽石似乎在空中漂浮。


該設計的分形螺旋被稱為波蘭拍賣史上最昂貴的珠寶,其特徵在於鑽石密集的中心,隨著寶石從中心向外輻射,過渡到淺藍色藍寶石,然後變成深藍色藍寶石。
分形是一種複雜的幾何圖案,當以任何比例查看時,它會重複整個圖案的元素。分形可以在海貝殼、蕨葉、太陽黑子、螺旋星系和人類肺的結構中看到。

鑽石、藍寶石、Julia

據總部位於華沙的拍賣行稱,「Julia」是寶詩龍(Boucheron)有史以來售出的最昂貴的珠寶作品之一。它甚至引起了 Karl Lagerfeld 的注意,他在巴黎的一場高級定制時裝秀中展示。

「Julia」向法國數學家 Gaston Julia 致敬,他的作品描述了分形是如何形成的。

文章來源
Desa Unicum
Desa Unicum facebook
Set With 423 Diamonds and 1,739 Sapphires, This Necklace Could Sell for 25MM Zlotys


金氏世界紀錄《萬壽菊-繁榮之戒》鑲嵌12638枚鑽
紫粉紅鑽拍賣紀錄刷新 15.81克拉「櫻花鑽石」台幣 8.15億 香港佳士得成交
史上最大藍鑽 可能是拍賣會上最昂貴的珠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