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氏世界紀錄《萬壽菊-繁榮之戒》鑲嵌12638枚鑽

萬壽菊-繁榮之戒


一名25歲的印度珠寶商以一枚鑲嵌了12638顆天然鑽石的8層花戒指獲得了一項金氏世界紀錄。


經過三年的努力,仁雅尼珠寶公司(Renani)的創始人班薩爾(Harshit Bansal)《萬壽菊-繁榮之戒》(The Marigold – The Ring of Prosperity)現在成爲了「單枚戒指中鑲嵌最多鑽石」的世界紀錄保持者。

這顆鑽石的新主人打破了此前由印度珠寶商 Kotti Srikanth 保持了一個多月的7801顆鑽石的紀錄。
班薩爾(Harshit Bansal)《萬壽菊-繁榮之戒》(The Marigold – The Ring of Prosperity)比 Kotti Srikanth的「神聖戒指」(Divine)多62%的鑽石。

班薩爾在印度北方邦密拉特(Meerut)的Renani珠寶公司工作,他告訴法新社,他的夢想一直是製作一枚擁有超過1萬顆鑽石的戒指。在蘇拉特(Surat)學習珠寶設計時,他開始制定自己的計劃。
他告訴新聞機構說:「這麼多年來,我丟棄了很多設計和概念,最終把目光投向了這個專案。」

班薩爾指出,這枚戒指重165.45克(5.83盎司),閃耀著38.08克拉的鑽石。所有的鑽石都以E-F色和VVS凈度而自豪。

據金氏世界紀錄網站稱:「這是Renani Jewel和 班薩爾(Harshit Bansal)的夢想,他們創造的這枚鑽石希望能獲得金氏世界紀錄的頭銜,並獲得國際認可。」

在印度文化中,人們認為萬壽菊會給每個人的生活帶來繁榮和好運。
據設計師介紹,每一片花瓣的形狀都是獨一無二的,這使得戒指完美地融合了有機對稱、設計和排列。
儘管這枚戒指的尺寸很大,但班薩爾稱它是可穿戴的,而且非常舒適。

在過去的16個月裡,爭奪鑽戒霸主地位的比賽中出現了3位新冠軍。
它們都以印度為基地,每一個都使用了多花瓣和花卉圖案來實現獲獎設計。

第二名是Kotti Srikanth的「神聖戒指」(Divine)

第三名是Lakshikaa珠寶的「蓮花寺戒指」(Lotus Temple Ring),有7777顆鑽石。

文章來源 25-Year-Old Indian Jeweler’s 12,638-Diamond Ring Smashes World Record


來自太空的「ENIGMA」黑鑽石
春櫻裡的流光溢彩 15.81克拉艷彩紫粉紅「櫻花鑽石」NT$ 7億 佳士得綻放
斯里蘭卡發現世界最大星光藍寶石
世界上最大-澳洲黑蛋白石原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