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界的不敗女王「南洋珠」

南洋珠

南洋珠因其優雅精緻的魅力、變化多端的特質,以及無可比擬的光澤,成為珠寶業內最受熱捧的珍珠種類之一。即使在充滿挑戰的時期,南洋珠的市場需求依然強勁;這正好印證了它們的吸引力經久不衰。

由金唇貝育成的南洋珠備有各種尺寸、形狀和顏色可供選擇,倍受業者青睞。其中9至20毫米的巨型南洋珠,其珍珠層的平均厚度為2至4毫米,可謂珍珠商和珍珠愛好者的不二之選。

美國寶石研究院(GIA)透露,它們擁有巨大的尺寸和厚厚的珍珠層,是由於較長的生長週期所形成的,而孕育南洋珠的關鍵條件亦是其市場價值的另一個體現。

來自菲律賓的南海珠專家Jewelmer表示,這些深受人們喜愛的珍珠同時富有溫暖、自然的色澤,色度從白色到奶油色、銀色、香檳色或深金色等。

南洋珠的主要生產地為澳洲、印尼和菲律賓。

文章來源 Sustained fascination for South Sea pearls


日本伊勢志摩珍珠的獨有魅力
深海的火焰「美樂珠(MELO PEARL)」
挑選南洋珠的要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