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守護石「金牛座」

金牛座
金牛座(Taurus)「4月20日- 5月20日」是黃道十二宮中的第二宮,代表太陽在這一宮時正在進入夏季。
金牛座的人性格保守謹慎而踏實,一旦定下目標就會兢兢業業,堅持到底。他們不太喜歡挑戰未知的新事物,但對已決定的路向卻會毫不懈怠,展現驚人的耐力與毅力。
生活對金牛座來說需要有明確的方向與目的,他們熱衷於追求穩定與安全。金牛座喜愛經濟穩定與物質享樂,注重生活細節與秩序,有著強烈的實用主義思維。他們能承受巨大壓力,執行力驚人,適合從事需要耐心細膩的工作。

金牛座幸運守護石

金髮晶

金髮晶可以提高金牛座的事業運與運氣,為勤奮的金牛座帶來更豐厚的財富,滿足他們對穩定生活的追求。它還可增加自信心與人緣,化解金牛座容易產生的自卑與害羞。特別適合常在夜晚工作,需要面對各種人的金牛座。

影片來源 小紅書:水晶大叔

海藍寶

海藍寶石的主要作用是恢復平衡,增強自信與溝通能力。這對注重生活穩定與秩序,且容易自卑害羞的金牛座來說極為實用。海藍寶石可以提高金牛座的口才與說服力,增強他們在工作與人際關係中的影響力,幫助他們發揮最大潛能。
海藍寶石還可以增加金牛座的自信心,幫助他們走出自我懷疑,重新確信自身價值。它使金牛座勇於面對自身優缺點,堅定自我主見,做出正確選擇。對於銷售或需要高強度人際交往工作的金牛座,海藍寶石更是不可或缺。

祖母綠

祖母綠作為一種寶石,不僅具有獨特的美麗外觀,還有著強大的治療能力。金牛座的人很擅長享受生活,而祖母綠的治療能力可以幫助他們紓解疲勞,讓他們更能享受生活。此外,祖母綠還有助於安慰靈魂和增強智慧,這些特性也非常適合金牛座的人。
祖母綠戒指

祖母綠戒指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翡翠

翡翠飾品也有很多好處。它能夠讓人的肌膚更加光滑白皙,同時也有辟邪的作用。長期佩戴翡翠,可以保佑你的事業發財,帶來好運。它也有助於鎮定身心,讓人心平氣和,從而促進精神和心理健康。
翡翠設計手珠

翡翠設計手珠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健康助運石:海藍寶

海藍寶的神秘色彩,猶如深邃廣袤的大海。它那平靜而渺遠的氣息,能洗滌人的心靈,帶來一片寧靜。
佩戴海藍寶,不僅是一種美學的享受,更是靈性修行的工具。它緩和急躁的力量,讓人找回生活中的平衡。面對煩憂,它的靈性光輝有如海浪拍打,抚慰憂傷的心情,讓思緒回到最為本真的地方。
健康而言,海藍寶主要輔助喉輪的運作。它能增強人的達達力和說服力,讓人在事業和人際關係上,表達才能得到更大的發揮。佩戴海藍寶,能重新肯定自己,找回自信,勇於面對人生的各個面向。
金牛座個性保守穩重,注重生活的安定與實際。然而,過度理性也會使金牛座缺乏冒險精神,錯失生命中的驚喜。
海藍寶的靈性力量,能啟發金牛座心智,找回生命的活力。它能教導金牛座欣賞生活的每一面,理解生命的困難同時也是機會。面對改變,海藍寶增添金牛座勇氣,讓金牛座敢於冒險,開拓新的可能。
真多麻與藍寶石設計手珠

真多麻與藍寶石設計手珠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財運助運石:黃水晶

黃水晶是理想的寶石來磨平金牛座的棱角。它代表高層次的靈性與愛,可以提高金牛座的靈感和直覺力,開啟智慧,進而增加金牛座對生活的綜合認知與理解。黃水晶還可以平穩金牛座的情緒,減少焦慮,使其在面對困難時保持冷靜與理性。
黃水晶具有很強的正能量,它能增加金牛座的自信心與勇氣,幫助他們面對現實生活的各種挑戰與障礙。它振奮靈性,提高注意力和記憶力,使金牛座在處理問題時思路清晰,決斷果斷。黃水晶能在不知不覺中推動金牛座前行,幫助他們達成目標。
此外,黃水晶對金牛座的事業運與財運也大有幫助。它能增加金牛座的運氣,使機會與財富湧現;同時又能聚財,為金牛座帶來物質上的實益。這也與金牛座對生活安定與享樂的追求相符。
黃水晶造型戒指

黃水晶造型戒指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戀愛助運石:紅寶石、祖母綠

紅寶石

紅寶石的豔紅色彷彿燃燒的火焰,象徵熱情與愛情。它使金牛座敢於面對自己的情感,勇敢追求真摯的愛。紅寶石驅使金牛座放開理性的束縛,跟隨心意尋找愛情。它使金牛座散發魅力與吸引力,讓愛情自然湧現。
佩戴紅寶石的金牛座,在愛情方面運氣十分旺盛。紅寶石似乎有著神奇力量,能讓金牛座逢凶化吉,將愛情的障礙一一排除,找到真命天子。它象徵愛情的美好與永恆,使金牛座擁有堅貞不渝的愛。紅寶石更是金牛座愛情運的見證,為他們的感情注入祝福。

翡翠與紅寶石設計手珠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祖母綠

祖母綠自古以來就被視為生命與希望的象徵,它給人以朝氣蓬勃的感覺。對金牛座來說,祖母綠使他們的感情如春天般充滿生機,且持續發展,不斷進步。它使金牛座散發生命的活力,也使愛情像生命一樣不可磨滅。
祖母綠具有強大的療癒力量,可以舒緩金牛座的疲憊,平衡他們的情緒。它使金牛座保持心境的平靜與愉悅,理性而不失溫柔,這也使金牛座的戀愛關係和諧穩定,增進夫妻之間的感情,實現持久幸福的婚姻生活。

影片來源 小紅書:chén

人際助運石:綠幽靈

綠幽靈水晶具有很強的聚財與招財作用,它能為金牛座帶來事業上的好運和機會,甚至有助他們得到貴人的幫助,讓事業蒸蒸日上。這完全符合金牛座務實積極的性格,可以最大限度激發他們的潛力,實現理想與目標。
綠幽靈水晶還能增強金牛座的自信心與領導力,提高他們的影響力與魅力。這使金牛座在職場和社交場合脫穎而出,成為大家的焦點。綠幽靈水晶似乎具有特殊吸引力,可以為金牛座聚集同道中人,結識知心好友,進而獲得各種資源與幫助。
綠幽靈水晶裸石

綠幽靈水晶裸石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情緒助運石:虎眼石

虎眼石能激發金牛座的勇氣,使他們有力抵禦憂鬱、焦慮、恐懼等消極情緒,保持清醒與堅定。它增強金牛座的信心與毅力,使他們在面對困難時勇往直前,堅守原則,貫徹始終。這可以避免金牛座在情緒失控時做出後悔的舉動。
虎眼石具有強大的活力,它可以幫助金牛座化解壓力,緩解緊張,保持頭腦清晰與注意集中。這使金牛座在情緒波動時依然能夠正常思考與判斷,理性面對各種問題,做出正確決定。虎眼石使金牛座的思維靈活變通,有利於找到解決辦法。
虎眼石手珠

虎眼石手珠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事業助運石:青金石

青金石自古以來就被視為神聖而高貴的寶石,代表智慧與才能。它可以增強金牛座的洞察力與理解力,提高判斷與思考的能力。這使金牛座可以在工作中得心應手,抓住各種機會,做出正確決策,實現理想與目標。
青金石還可以幫助金牛座平息煩躁與消極情緒,保持冷靜和理性。它使金牛座在面對挑戰或困境時不至於氣餒或意氣用事,能夠沉著分析形勢,找出解決之道。這種穩健的心態對金牛座在事業上的成功至關重要。
青金石

青金石/孔雀石/矽孔雀石 設計款項鍊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家庭助運石:粉晶

粉晶具有強大的療癒力量,可以安撫受傷的心靈,帶來正能量。它可以使家庭每個成員擁有更加開朗積極的心態,化解消極情緒,避免衝突與誤會。粉晶似乎也具有神奇魅力,可以改善人際關係,增進家人之間的互動與互諒,讓大家心靠心,守望相助。
粉晶最為人熟知的作用是潤滑感情,特別是夫妻之間的感情。它使雙方體貼互諒,彼此包容,渡過起伏不定的人生旅程。粉晶讓愛情持續熾熱,也使父母與子女之間的親情融洽無間,家人之間情同手足,生活幸福美滿。
粉晶手鐲

粉晶手鐲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學習助運石:金髮晶

金髮晶自古以來就代表財富與好運,它似乎具有特殊的磁場,可以吸引各種好運與機會。這使金牛座在學習過程中順利鋪路,遇到的障礙瞬間消失,新的機遇接踵而來。金髮晶也能提高個人運氣與權勢,增強金牛座的自信心與果敢,面對各種難題勇往直前,開拓新的天地。
金髮晶還可以提高金牛座的人緣與親和力,招至各方好友與師資,為學習之路提供輔助與指引。這使金牛座可以更容易獲得新知識與學習機會,開拓視野,擴展人脈,汲取更多智慧。金髮晶似乎也具有護身的作用,可以驅走各種干擾與障礙,讓金牛座專心一致,盡情學習,發揮所長。
金髮晶晶柱

金髮晶晶柱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12星座守護石「牡羊座」
12星座守護石「雙魚座」
12星座守護石「水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