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守護石「雙魚座」


雙魚座是12星座之一,根據天文學的占星學理論,其代表的時間是2月19日至3月20日。
雙魚座的人被認為是敏感、夢想家、充滿同情心和熱情的。
他們有強烈的情感和靈感,善於理解他人,有一個好奇心強的獨特外向,對他人充滿關心。
他們也是懷疑心強的人,善於推敲和解讀事物。
雙魚座是一個非常好奇、敏感和多愁善感的星座,善於感知周圍的氣氛,並且很容易受到他人的影響。

雙魚座幸運守護石

海藍寶

海藍寶作為一種療癒工具,可以幫助雙魚座人士平衡情緒,將其感受轉化為具有創造性和表達力的能量。
佩戴海藍寶能幫助雙魚座人士提高創造力,促進自我表達,並找回自信。對於藝術家和創意從業人員而言,海藍寶可能是一個極具價值的工具,能幫助他們釋放創意和激發靈感。
另外,雙魚座人士常常因為太過於關注他人而忽略了自己的需求。佩戴海藍寶能幫助他們重拾內在平衡和自信,提醒他們對自己的感受和需要給予更多的關注和重視。這樣能夠幫助他們建立更健康的人際關係,並在事業上表現更出色。
海水藍寶耳環

海水藍寶耳環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紫水晶

紫水晶屬於智慧類的磁場,其能量對應七輪系統中的頂輪,具有增強記憶力、鎮定安神、提高睡眠質量、開發智慧、激發創意、增加信心和穩定情緒的作用。
紫水晶對於雙魚座的人來說,可以幫助他們更好地掌握情緒,提高思考能力,增強創造力和表達能力。
雙魚座是一個富有想像力的星座,他們喜歡探索新的事物和表達自己的創造力。紫水晶能夠幫助他們更好地發揮自己的創造力和想像力,開發智慧,提高對事物的理解力和表達能力,讓他們更好地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情感。
同時,紫水晶還能幫助雙魚座的人增加自信心和穩定情緒,對於他們常常容易被情感所左右的特點來說,這是非常重要的。紫水晶能夠幫助他們平靜情緒,鎮定安神,讓他們更好地掌握自己的情緒和思維,讓他們更加堅定自己的信念和方向。
紫水晶球

紫水晶球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月光石

作為雙魚座的代表寶石,月光石擁有許多讓人嚮往的特質。雙魚座是水象星座,他們對於情感和靈性有著敏銳的感受力和深刻的體驗。而月光石所帶來的能量,正是能夠讓雙魚座更加融入自己的內心世界,並能夠增強他們的情感和靈性能力。
月光石的能量可以幫助雙魚座提高第六感,增強直覺和靈感力。作為一個充滿藝術氣息的星座,雙魚座的人往往非常注重直覺和靈感,而月光石的能量可以幫助他們更好地發揮這些方面的天賦,提高自己的藝術創作和表達能力。
月光石設計手鏈

月光石設計手鏈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健康助運石:螢石、綠幽靈

雙魚座是水象星座中最具靈性和創造力的星座,而螢石則是一種非常適合雙魚座使用的石頭。
螢石與雙魚座的關聯性非常高,因為它可以幫助雙魚座接收引導,提升至更高的自我境界。
螢石具有消磁淨化人體氣場的功能,能夠去除雜氣晦氣,清潔平衡各輪脈,並能為雙魚座避免不必要的騷擾。
螢石還有助於提升雙魚座的智慧,開啟智慧、提高靈性、增加創意思考和預知與分析能力。
它的八面體有六個尖端,正巧代表第六輪,可為雙魚座創造顯著的焦點和敏捷的思考。
當雙魚座的思緒混淆不清,沒有頭緒時,握住螢石來冥想,可幫助釐清他們的思緒。
此外,螢石還可加強雙魚座的人際關係,讓他們更加了解自己和他人,並建立更穩固的關係。
總之,螢石是雙魚座人的理想選擇,能夠幫助他們提升靈性、智慧和人際關係。
多彩營石珠串

多彩營石珠串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綠幽靈水晶對應心輪,能夠加強心肺健康,吸收身上的負能量,並能緩解壓力和緊張。
它可以幫助雙魚座招正財,旺事業運,增強正財運,增強個人事業,得到好運氣、好機會、好朋友甚至貴人幫忙等。
綠幽靈水晶還可以吸引貴人,尤其在事業方面,可以幫助雙魚座掌握領導權,做事踏實,使財運更佳。
它還可以幫助雙魚座增加個人自信,表現才能。
綠幽靈水晶還有助於強化心臟功能,平穩雙魚座的情緒。
綠幽靈水晶是雙魚座人的理想選擇,能夠幫助他們招貴人、增強財運、提升領導能力和自信心。
綠幽靈設計手鏈

綠幽靈設計手鏈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財運助運石:黃水晶

雙魚座的人通常被認為是極具創造力、敏感度和靈性的人。他們對美麗的事物有極大的欣賞和敏銳的察覺力,也對財富和物質享受沒有強烈的渴望。然而,當他們需要購買或投資時,他們會希望這些選擇是智慧和能帶來更多豐盛的事物的。這就是為什麼黃水晶對於雙魚座來說是一種非常有價值的寶石。
黃水晶是一種靈性和精神力量的象徵,能夠激發雙魚座人的創造力和直覺力。雙魚座的人往往在潛意識的層面上有著非凡的感知能力,而黃水晶則有助於增強這種感知力,並幫助他們更加靈敏地察覺事物。這種寶石還能夠平穩雙魚座的情緒,提高他們的注意力和思考能力,增強記憶力,並幫助他們保持冷靜和平靜的態度,以應對現實的挑戰。
除了在精神上的功效之外,黃水晶對於財運方面也有著強大的吸引力。這種寶石可以聚財、招財、增加自信心,使雙魚座人更有勇氣和力量去追求他們渴望的事物。這種寶石的強大能量也有助於增強靈氣和振奮精神元氣,進而帶動雙魚座人的財運和事業發展。
阿斯切車工黃水晶

阿斯切車工黃水晶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戀愛助運石:瑪瑙、月光石

雙魚座是一個非常感性和情感化的星座,而瑪瑙則是一種非常適合雙魚座在戀愛和感情上使用的晶石。
瑪瑙是佛教七寶之一,自古以來一直被視為辟邪物、護身符,象徵著友善的愛心和希望,有助於消除壓力、疲勞、濁氣等負效能量。它也被用作平安符、辟邪物,因為它具有大量正向能量,外表也非
常鮮豔美麗。
瑪瑙的功效非常強大,不同顏色也被認為具有不同的效果,能夠舒緩負面情緒和能量,增強人的親和力、變得更靈活聰明,幫助拓展人脈,改善財運。
在戀愛上,瑪瑙可以幫助雙魚座消除感情上的壓力和疲勞,提高親和力,改善感情關係,幫助雙魚座在愛情上更加靈活聰明,更容易建立新的感情關係。
天然糖心瑪瑙原礦

天然糖心瑪瑙原礦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月光石還能幫助雙魚座處理負面情緒和創傷,讓人心靈得到平靜安寧。由於雙魚座的人對於情感非常敏感,很容易被周圍的環境所影響,因此他們也比較容易產生負面情緒和情感創傷。而月光石的能量可以幫助他們有效地緩解這些情緒和創傷,使得雙魚座的人能夠更加平靜和自在地生活。
除此之外,月光石還被稱為「戀人之石」,可以幫助帶來吉祥桃花和人緣,也是守護愛情的晶石。這對於雙魚座的人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特質。雙魚座的人往往非常注重感情和人際關係,而月光石所帶來的愛情和人緣能量,可以幫助他們更好地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和愛情關係,讓他們的人生更加豐富多彩。
月光石裸石

月光石裸石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人際助運石:粉晶

雙魚座是十二星座中最具有感性和情感的星座之一,他們善解人意,對於他人的情感和需求有著敏銳的感受力。和粉晶一樣,雙魚座也是充滿溫柔和吸引力的存在,他們總是能夠深入人心,帶給人們安慰和支持。
粉晶可以幫助雙魚座進一步提升自己的人際關係能力,讓他們更加敏銳和理解周圍人的需求。這種石頭可以讓雙魚座更好地理解自己的情感世界,發掘內心深處的情感和需求,進而更好地理解和支持他人。
粉晶鑽切角度珠

粉晶鑽切角度珠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情緒助運石:紫水晶、橄欖石

紫水晶是一種非常特別的水晶,它不僅有著獨特的美麗外貌,還具有許多正面的情緒功效。
對於雙魚座而言,紫水晶是一種非常適合的水晶,可以幫助他們改善記憶力、穩定情緒、增加信心、激發創意、開智慧,幫助他們在生活和工作上達到更高的成就。
紫水晶的能量非常強大,可以幫助雙魚座掌握自己的思想和情感,並且能夠增強他們的領導能力和創造力。如果你是雙魚座,那麼擁有一顆紫水晶是非常值得的。
紫水晶六芒星

紫水晶六芒星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橄欖石是一種非常強大的石頭,對於雙魚座來說特別適合。它不僅可以辟邪、防止邪術攻擊,還能加強自身氣場、能量場,使你不容易與負能量連接。
橄欖石更可帶來幸運的能量,使你容易遇見好朋友、得貴人相助和獲得好的機會。此外,它還可以驅散緊張、焦躁、鬱悶的情緒,帶來清新、快活的正能量,讓你坐立安穩、睡眠安穩。
橄欖石的綠色光芒更是財富之光,有助吸引財富能量。對於雙魚座而言,橄欖石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可以幫助你成熟的性格,讓你妥善面對人生挑戰,並激起雄心壯志,使你敢於冒險犯難,開創新局面。
橄欖石設計兩用鏈

橄欖石設計兩用鏈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事業助運石:紅紋石

紅紋石是事業達成的絕佳助手,它可以幫助你在職場中獲得成功。它能幫助你建立信心和自信,幫助你面對挑戰和阻礙,並幫助你保持穩定的情緒。
它還可以幫助你吸引適當的人脈,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幫助你在職場中獲得協助和支援。
紅紋石是一種非常實用的石頭,對於追求事業成功的人來說是不可或缺的工具。
紅紋石銀墜

紅紋石銀墜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家庭助運石:瑪瑙、海藍寶

瑪瑙不僅是一種寶貴的寶石,它還是一種有力的家庭幸福符。瑪瑙能增強家庭關係,消除家庭矛盾,促進家庭和諧。
瑪瑙能夠幫助家庭成員保持和諧關係,消除家庭不和睦的情緒,增加家庭間的愛與關愛。
瑪瑙是家庭幸福的象徵,能幫助家庭成員在一起感受到安全、溫馨和愛的氣氛。如果你想要讓你的家庭更加幸福和諧,不妨考慮

南紅瑪瑙裸石 影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海藍寶是一種象徵著海洋與自由的寶石,它不僅能平衡喉輪的能量,提升我們的表達能力和說服力,還能帶來溝通的順暢、自信心的增強、重新肯定自身價值。
對於銷售員、做生意、需要口才能力等工作的人士,海藍寶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此外,海藍寶還具有強大的療癒功效,能夠平伏急燥及焦慮情緒,讓心靈得到安慰,使我們能夠在家庭中更加平靜和諧。
聖瑪莉海水藍寶石套鍊

聖瑪莉海水藍寶石套鍊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學習助運石:血石

雙魚座是一種非常特殊的星座,象徵著知識、想像力和冒險精神。許多人認為雙魚座是一種非常有幸運的星座,因為它代表著藝術、音樂、文學和其他創造性的事物。
在古代,雙魚座被認為是一種祈禱的象徵,可以為人們帶來幸福和好運。
雙魚座與雞血石的相關連是,雙魚座的人可以通過配戴雞血石來增強自己的創造性和想像力。雞血石可以幫助雙魚座的人更好地表現出自己的創意和想像力,並且可以幫助他們更好地理解自己的內心世界。雞血石可以幫助雙魚座的人更好地表現自己的想法和藝術作品,並且可以幫助他們更好地理解自己的內心世界。
雞血石還有助於提高學習能力和記憶力。配戴者可以更容易地理解複雜的知識和記住重要的資訊。因此,雞血石對於學生或者尋求提高學習能力的人非常有益處。
(血石和雞血石是不同礦物,名稱上容易被誤會)
血石

來自亞洲的血石石板 圖片來源 GIA

12星座守護石「水瓶座」
12星座守護石「摩羯座」
誕生石 BIRTHSTONE,黃道十二宮相聯繫的寶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