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守護石「水瓶座」

水瓶座(Aquarius)「1月20日-2月18日」是黃道星座之第十一宮,在摩羯座之東,雙魚座之西。
水瓶座的人通常有創新的思維方式和獨特的視角,他們喜歡思考和探索未知的事物。
他們有時可能會表現出孤獨和冷漠的一面,但通常都是因為他們非常注重自己的獨立性和自主性。
水瓶座的人也往往非常有創造力,並善於發現解決問題的新方法。
水瓶座是一個被外界影響比較少的星座,他們通常有著獨特的思考方式,也非常喜歡自由自在。
這樣的特性使得水瓶座的人常常對於藝術和創意有著深厚的興趣,並且常常有著非凡的想法和理解力。

水瓶座幸運守護石

舒俱萊

舒俱萊石是十分強大的能量石,被譽為「南非國寶石」,其紫色的色系相當優雅美麗,舒俱徠擁有高靈性心理治療石的美名,將情緒帶出正面積極思想、提升心靈、開發智慧。更多舒俱萊介紹可參考「舒俱徠(SUGILITE)作用與能量
如何購買舒俱徠?

舒俱徠手珠 影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粉晶

粉晶乃招桃花、保愛情的首選水晶,增加粉紅光,所以被稱為「愛情之石」。硬度與折射率都不錯,打磨拋光後是相當粉嫩閃亮的寶石。粉晶擁有嬌嫩的色澤,時時散發出迷人魅力。
如何購買粉晶?

粉晶造型耳勾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紫水晶

紫水晶是水晶家族裡面最為高貴美麗的一員,在古代,紫色是屬於貴族的顏色,象徵著尊貴與權威,千百年來,優雅且高貴的紫色寶石一直受到人們的愛戴與青睞。
如何購買紫水晶?

紫水晶原礦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閃靈鑽

閃靈鑽是一種能量強大的淨化之石,在淨化同時並能提昇水晶能量,被美國喻為最佳的治療水晶。

閃靈鑽設計手鍊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藍晶石

藍晶石是一種藍色系的寶石,經常出現淡藍色或深藍色條紋,早期經常是昂貴藍寶石的替代品,但現在自成一格,擁有相當獨特的色彩呈現,靈性上也是一種協調石及冥想石,能提升精神與平衡肉體,對應喉輪與眉心輪,有清淨心靈的作用。

藍晶石設計項鍊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健康助運石:舒俱萊

舒俱徠石擁有提高靈性、開發智慧型、幫助人於身心靈中取得平衡與協調的能力。這些特質都是水瓶座所喜愛的,因為他們經常尋求新的思想和靈性成長的機會。
舒俱徠石的紫色也有助於給人冷靜、理智的感覺,這正是水瓶座所喜愛的,因為他們喜歡保持冷靜、沉着,尤其是在面對困難時。
舒俱徠石還有助於提升心靈、開發智慧。
水瓶座經常尋求新的知識和思想,因此對於他們來說,擁有一個能夠提升心靈、開發智慧的石頭是非常寶貴的。

半紫半粉的舒俱萊手鐲 影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財運助運石:金髮晶

金髮晶被稱為「財富之石」,因為它象徵富貴吉祥,有招財效果。很多人戴金髮晶都是為了招財運,對事業也有很大幫助。這對水瓶座而言可能特別有用,因為他們經常尋求新的挑戰和成功的機會。
此外,金髮晶還有助於提升個人運氣和權勢,增加好人緣、自信心和果斷力。這些特質也很適合水瓶座,因為他們喜歡保持自信,並且喜歡擁有權力和影響力。

金髮晶裸石 影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戀愛助運石與情緒助運石:紫水晶

紫水晶是一種非常適合水瓶座的石頭,它可以幫助水瓶座的人更好地去發揮自己的想法和創意,並且能夠為他們提供鎮定安神的作用,有助於提高他們的睡眠品質,更有利於他們的身心健康。
紫水晶能夠鎮定安神,這對於水瓶座的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由於他們對人類社會的關注,他們經常會感到心神不寧。紫水晶能幫助他們放鬆心情,並且獲得更好的睡眠品質。
此外,紫水晶也有助於提升智慧。水瓶座的人天生就有渴望知識和學習的精神,而紫水晶能夠激發他們的創意,幫助他們更好地發掘自己的潛能

紫水晶設計手鍊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更多水晶類別可參考「解密水晶

人際助運石與家庭助運石:粉晶

粉晶被稱為「愛情之石」和「薔薇之石」,代表愛情、人緣、親和。這些特質對水瓶座而言可能特別有用,因為他們喜歡保持良好的人際關係,並且常常尋求新的感情挑戰。
此外,粉晶還有助於加強心肺功能的健康,可鬆弛緊張情緒,舒緩煩躁心情,幫助深入內心,發掘自我,提高悟性。這些特質也很適合水瓶座,因為他們喜歡保持冷靜、沉着,並且尋求新的知識和思想。
粉晶還可以潤滑男女間的感情,帶來好姻緣,這對水瓶座而言可能特別有用,因為他們喜歡擁有穩定、健康的感情生活。

粉晶手鐲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事業助運石:閃靈鑽、螢石

水瓶座的人通常具有強烈的自我意識和自主性,不喜歡受到他人的控制或約束。他們喜歡自由自在,並且有自己的想法和價值觀。
在配戴閃靈鑽的同時,水瓶座的人可以得到這顆石頭的功效,有助於平衡他們的身心,紓緩情緒壓力,並增強他們的精神和能力。
此外,閃靈鑽還可以幫助水瓶座的人更好地睡眠,讓他們的精神得到充分的恢復。
總的來說,水瓶座的人在配戴閃靈鑽的同時可以得到這顆石頭的豐富功效,有助於平衡身心,紓緩情緒壓力,增強精神和能力,並提高靈性和意識的清晰度。
水瓶座的人在配戴閃靈鑽的同時,還可以得到這顆石頭對頂輪的加強作用。頂輪是人類頭部上方最高點的一個半導體,負責傳遞身體與精神的訊息。
有些人認為,通過開發頂輪,可以增強人類的感知能力和靈性意識。

紐約赫基蒙閃靈鑽 影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螢石常被用來幫助人們提升自我境界和體驗心電感應。它也被稱為「智能之石」,能夠增強人際關係,並加強智慧、靈性、創造力和預知能力。螢石還有助於清除身體的雜氣和晦氣,並平衡各個輪脈。
對於水瓶座的人來說,螢石可能是一個很適合的寶石。它的功效可以幫助他們提升思考力和創造力,並加強他們的預知能力。此外,螢石還能幫助水瓶座的人思考更加清晰。因此,螢石可能是水瓶座的人在求知若渴的旅途中的得力助手。

螢石原礦 影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學習助運石:紅寶石

對於水瓶座的人來說,紅寶石可能是一個很適合的寶石。他們本身就有著強烈的渴望知識的慾望,而紅寶石的吉祥色彩和代表愛情的象徵可能能夠幫助他們在愛情上更加平衡和穩定。此外,紅寶石也有助於保護和祈福,可能是水瓶座的人在生活中需要的加持。因此,紅寶石可能是水瓶座的人在寻找愛情和幸福的旅途中的得力伴侶。

紅寶石K金墜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12星座守護石「摩羯座」
一月的誕生石:石榴石
解密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