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守護石「雙子座」


雙子座(Gemini)是指出生日期為5月21日~6月21日,是黃道十二宮裡的第三宮,位於金牛座之東,巨蟹座之西;代表了善變、溝通。
雙子座具極強觀察力和靈巧手藝,各方面才能出眾。
但樣樣通,卻無所精深。極度好奇和渴知,使他們常顯年輕魅力,周圍總是朋友簇擁。個性敏銳靈捷,熱愛新鮮事物和新理念。
聰慧伶俐,善於說理和策劃。冷靜分析,果斷實幹,還常有奇思妙想和大膽假設。
雙子座一面是古怪藝術家,一面是開朗社交家。矛盾人生,嗜幻想和白日夢。

雙子座守護石

海藍寶

海藍寶可以幫助雙子座增強內心的冷靜與穩定,減少情緒起伏和衝動行為。這可以補充雙子座率真多變且容易躁動的特質。
海藍寶以其平衝沉著、健康舒緩、開發靈感和增加運勢的作用,可說是雙子座最適合的守護石和助力之石。
藉由接觸海藍寶,雙子座可以獲得心靈方面的平和,身體健康方面的補充,在事業與財運上也有所助益。具有調理雙子座性情的良效。

瑪瑙

瑪瑙可以增強雙子座的自信心與果斷性,減少其猶豫不決和輕易動搖的傾向。使雙子座在面對困難與挑戰時表現出勇氣與決斷。
瑪瑙以增強自信,穩定情緒,開發智慧,改善睡眠和提高運勢的作用,是雙子座不容錯過的守護石。它可以讓雙子座在面對人生各場景時,都能發揮最佳狀態,使生活運轉趨於完美與和諧。

瑪瑙造型戒指與銀墜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黃水晶

黃水晶可以增強雙子座的決心與意志力,減少其易受外界影響而心軟動搖的傾向。使雙子座在面對誘惑或障礙時,仍能堅持自己的目標與方針。
黃水晶以增強意志力,提高集中力,活化思維,舒緩壓力和增強傳播能力的作用,是雙子座提升自我的良好助手。它可以讓雙子座在各種場景中表現最佳狀態,發揮最大潛能,使生活運行更加順遂有序。

黃水晶金字塔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螢石

螢石可以幫助雙子座達到心理與生理上的平衡與諧和。緩和性格中的矛盾與衝動,培養積極樂觀的態度。使雙子座在面對事情時表現的更加圓潤流暢。
螢石以平衡諧和,增強直覺,活化脈輪,驅除陰霾和改善睡眠的作用,是雙子座精神層面很好的補充石。它可以充盈雙子座的心靈世界,讓身心靈達到最佳狀態,使生命能量流動順暢,以致過往更加精彩豐富。

天然螢石靈擺精油瓶墜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健康助運石:海藍寶、孔雀石

海藍寶

海藍寶可以平衡雙子座過剩的喉輪能量,使其語言表達更加細膩高雅,在人際交往中不易失態,讓雙子座的才華可以得到更好的展現與發揮。海藍寶還可以增強雙子座的自信心,使其在面對挑戰與困難時更有勇氣去嘗試。
此外,海藍寶具有安神鎮靜的作用,可以舒緩雙子座躁動易急的心性,使其在面對壓力或焦慮時保持冷靜與理性。海藍寶如同大海般的波濤,可以撫慰雙子座的心靈,平伏焦躁不安的情緒,找回內心的穩定與平和。
海藍寶以平衡雙子座過旺的喉輪能量,增強自信心,安神鎮靜和舒緩情緒的作用,可說是雙子座在生活與工作上不可或缺的輔助與補充。佩戴海藍寶,雙子座可以在各種場合中表現最佳狀態,表達最真實的自己,活出最大的潛力,讓生命更加圓滿豐富。

海藍寶造型戒指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孔雀石

孔雀石具有驅除邪惡和護身的作用,可以保護雙子座免受病邪和外界負面能量的侵襲,使其更容易保持健康之軀。孔雀石充滿生機與希望的綠色,可以提振雙子座的精神,增強體力與活力,對疲倦與乏力的雙子座有非常好的幫助作用。
此外,孔雀石可以有效舒緩雙子座的情緒,消除焦慮、恐懼等精神壓力對身體的傷害。孔雀石安定的作用,可以幫助雙子座找到內心的平靜,緩解長期緊繃的神經,達到身心放鬆的狀態,進而加速身體機能的恢復。
孔雀石還可以開發雙子座的智慧與提高腦力,使思緒清晰、睡眠質量提高,從而對身體健康起到輔助作用。充足的睡眠與良好的心智,可以避免雙子座因工作和生活的壓力而造成長期身體疲勞與生理功能紊亂。

孔雀石、矽孔雀石、青金石造型鏈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財運助運石:黃水晶

黃水晶具有聚財和招財的作用,可以增強雙子座對財富的吸引力,使金錢更容易流入其生活。同時黃水晶還具有提高注意力,增強意志力和耐心的作用,可以幫助雙子座在追求目標的過程中保持持之以恆的毅力,不易因外界影響而動搖和放棄。
此外,黃水晶可以舒緩雙子座的情緒波動,使其面對挫折或失敗時不會陷入沮喪與消極。黃水晶增強的勇氣與力量,可以讓雙子座在面對現實的各種障礙時保持清醒與冷靜,理性分析問題,更好的規劃下一步行動方向。

戀愛助運石:粉晶

粉水晶擁有緩和心情,安慰傷痛靈魂的強大力量,可以真誠地撫慰雙子座受傷和不安的心,幫助其走出感情的陰霾,重新燃起對愛情的希望與熱情。
粉水晶也具有增進人緣和改善人際關係的作用,可以為雙子座帶來更加穩定持久的愛情。粉水晶可以替雙子座吸引合適的愛人,並促進雙方的交流與理解,讓感情發展更加順暢。粉水晶散發的溫和光芒,也可以安撫雙子座的不安,增強其對感情的信心與勇氣。
此外,粉水晶還可以發展雙子座的心輪,開展其內心的深層體悟與感知,使其學會更加體貼與理解伴侶的心理與需求。粉水晶可以讓雙子座在感情中看得更加透徹,做出更加適合的判斷和選擇,從而避免受到不必要的傷害。

人際助運石:瑪瑙

瑪瑙擁有強大的正面能量與美麗的外表,可以吸引更多友善的人進入雙子座的生活圈,同時也可以增強雙子座與他人親和的魅力。瑪瑙幫助拓展人脈,改善聲望的作用,可以讓雙子座在人際網絡中站得更加穩固。
此外,瑪瑙還具有舒緩負面情緒,增強耐心與包容的功效,可以有效緩解雙子座對人際關係的不安與疑慮。瑪瑙可以幫助雙子座化解誤會,避免產生隔閡,在人際交往中保持開明與友善的態度。瑪瑙象徵愛心與希望,可以提醒雙子座以更加包容與慈悲的心去看待人際關係中的煩厭與困境。
瑪瑙還可以提高雙子座的靈活性與應對能力,使其在複雜多變的人際環境中處之泰然,靈活適應不同的人與事。瑪瑙具有發展腦力,增強理解力的作用,可以幫助雙子座在人際交往過程中做出更加理性與睿智的判斷,從而獲得更加長久穩定的人脈資源。

情緒助運石:托帕石、黃水晶

托帕石

拓帕石具有增強自信,消除負面情緒的強大作用,可以幫助雙子座建立穩定的心智底蘊,不再受外界評價過度影響,在面對各種困境時保持正面與樂觀的態度。
拓帕石還可以增進雙子座的表達與說服能力,使其在人際交往與工作中更加自信沉著,表達清晰而有說服力。拓帕石代表友誼與聰慧,可以幫助雙子座廣結善緣,獲得更多正面的支持與資源。周圍人的理解與鼓勵,也是雙子座穩定情緒的重要因素。
此外,拓帕石具有提高記憶力,增強專注力的作用,可以幫助雙子座避免因注意力分散而增加的煩躁與不安。拓帕石可以使雙子座的思緒更加清晰集中,有條理的規劃未來,做出正確的選擇與決策,減少因猶豫不決而造成的失落與後悔。

托帕石與磷灰石、海藍寶設計手鍊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黃水晶

黃水晶具有平衡情緒,提高注意力,增強記憶力的強大作用,可以幫助雙子座避免因一時的挫折與不遂而陷入消極的心態。黃水晶可以提高雙子座的理性與判斷力,使其在面對困境時保持清醒與冷靜,靈活變通,尋找解決的辦法。
黃水晶還具有開啟靈性智慧,增加勇氣與力量的作用,可以激發雙子座內在的生命潛能與潛力。黃水晶代表高層次的靈性愛,可以引導雙子座以更加寬闊與包容的心去面對生活中的種種不如意,從而達到超越煩惱,心無旁騖的心靈境界。
此外,黃水晶還具有聚財招財的效果,可以在物質層面上為雙子座帶來實質的幫助與安慰。黃水晶代表色是金色,與太陽能量相通,可以為雙子座帶來生機與活力,緩解因挫折而造成的疲倦與乏力。

事業助運石:瑪瑙

瑪瑙具有改善財運,拓展人脈的強大作用,可以為雙子座的事業帶來更多的資源與機會。瑪瑙美麗鮮豔的色彩,也可以提振雙子座的信心與士氣,使其在事業發展道路上越發堅定與積極。
此外,瑪瑙還具有舒緩煩躁情緒,增強耐心性的作用,可以幫助雙子座在事業中更加專注和堅持不懈。瑪瑙可以激發雙子座的執著與毅力,使其不再因一時障礙或挫折就放棄事業規劃的實施,從而獲得長期發展的機會。
瑪瑙還代表希望與進步,可以幫助雙子座制定正確的事業方向與目標。瑪瑙可以提高雙子座的靈活性與適應力,使其在複雜多變的商業環境中作出最恰當的判斷與抉擇,從而最終獲得穩定的競爭優勢。

瑪瑙手鐲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家庭助運石:粉晶

粉水晶具有修補傷痕,安慰受傷靈魂的強大作用,可以有效舒緩雙子座對感情或婚姻生活的痛苦與不安,幫助其走出陰霾,重新燃起對愛情與婚姻的希望。
粉水晶還具有增進人緣,改善人際關係的作用,可以為雙子座帶來更加和諧穩定的家庭生活。粉水晶可以促進雙子座與伴侶之間的互相理解與包容,增強雙方的親密感,使感情與婚姻生活更加美滿。粉水晶散發的溫和紅光,也可以令雙子座的家庭生活更添浪漫與活力。
此外,粉水晶還可以發展雙子座的心輪,加強其內心的體察與理解能力,使其學會更加關心體貼家人的需要與感受。粉水晶可以使雙子座在感情與婚姻中看得更加透徹,增強其包容與妥協的能力,從而避免受到不必要的傷害與痛苦。

粉晶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學習助運石:紫水晶

紫水晶具有增強記憶力,開發智慧,穩定情緒的強大作用,可以幫助雙子座在學習過程中保持清醒與專注,從而獲得更加深入與全面的知識。
紫水晶可以激發雙子座的創造力與靈感,使其在學習中有所發現與領悟,增強學習的趣味性。紫水晶還可以提高雙子座的睡眠品質,使其精神更加充沛,學習效率更高。紫水晶代表色是紫色,可以使雙子座的頭腦在學習過程中更加清醒靈活。
此外,紫水晶還具有廣結善緣,提高人際關係的作用,可以為雙子座帶來更多的學習資源與幫助。紫水晶可以促進雙子座與老師或同學之間的互動與交流,使雙子座在學習路上更加前行順利,少走彎路。

托帕石與紫水晶銀墜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12星座守護石「金牛座」
12星座守護石「牡羊座」
12星座守護石「雙魚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