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農民挖出了價值232萬元台幣的鑽石


印度農民 雅達夫(Lakhan Yadav)以200盧比(約77元台幣)的價格購買了土地。
不用一周,他成功賺了6060萬盧比(約232萬元台幣)。
他只是挖掘了他所購買的土地。

這位來自印度的45歲農民最近在挖掘土地時發現了一塊閃閃發光的鹅卵石。
據《印度時報》報導,他很快意識到,這塊鹅卵石實際上是一顆14.98克拉的鑽石,價值6060萬盧比。

一找到鹅卵石,他首先注意到它看起來有點不一樣。
所以他把它擦了一下,發現它很亮。
然後他把它交給了地區鑽石官員,後者證實了他的懷疑。

雅達夫(Lakhan Yadav) 上周剛剛以租賃的管道購買了這片10×10的土地,真沒想到這麼快就能還清。

「它改變了我的生活,我不是一個受過教育的人,我會把錢存進定期存款,以確保我的四個孩子得到良好的教育。」他告訴《印度時報》。

文章來源 MP Farmer Finds 14.98 Carat Diamond On Land Bought for Rs 200


阿肯色州州立公園尋寶 華盛頓男子挖到2.2克拉黃鑽
大烏龍!南非不顧疫情挖「鑽石」 ,結果…
洪水將藍寶石帶出水面,寶石獵人涌向澳洲的一個小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