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客在白朗峰拾獲價值 84,000 美元的寶石

祖母綠和藍寶石

(CNN)-在當局找不到原主人後,一名在勃朗峰發現寶藏寶石的登山者獲得了價值150,000歐元(168,700 美元)的一半珠寶。

根據白朗峰霞慕尼議會周五在 Facebook 上發布的文章,這位登山者於 2013 年在法國的山上發現了祖母綠和藍寶石,8年後的現在他被允許保留一半的石頭。
該委員會的一位發言人周二告訴 CNN,寶石專家在登山者和當地議會之間平分了收穫,每批價值 75,000 歐元(84,350 美元)。

祖母綠和藍寶石

Mairie de Chamonix-Mont-Blanc

一位20多歲的登山者在探索白朗峰附近的冰川時,偶然發現了一個比鞋盒子稍微小一點的金屬盒,上面刻著「印度製造」字樣,裡面裝有6,000顆珍貴的寶石,其中大部分是祖母綠與藍寶石,其價值高達30萬歐元(約合34萬美元)

白朗峰

Mairie de Chamonix-Mont-Blanc

根據法國法律,如果該財物的合法所有者在兩年內未來認領,該財物將被視為喪失所有權,並在發現者和當地政府之間平分。

根據 Facebook 文章,該委員會將在霞蒙尼水晶博物館展出其寶石,該博物館一直在翻新,將於2022年12月19日重新開放。

文章來源 Climber can keep $84,000-worth of jewels he found on Mont Blanc


NASA擬開採價值超過10,000 萬億美元的「金礦小行星」
農場地底發現了價值連城的6000枚古幣
酒店洗手台丟失了鑽石戒指,最後得到了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