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洗手台丟失了鑽石戒指,最後得到了兩個!?

兩個鑽石戒指

一位女士在夏威夷酒店的浴室裡丟失了她的鑽石戒指「最後得到了兩個」她說她決心找到第二枚戒指的合法主人,因為「他們的愛情故事不屬於我。」

「如果你認為這是你的戒指,不要失去希望,」Paula Ribeiro告訴《Hawaii News Now》的觀眾。「它不再遺失了,因為我幫你找到了它。」

一系列奇怪的事件發生在里貝羅與丈夫大衛浪漫的勞動節週末度假期間。

這對夫婦在莫洛凱酒店預訂了一間波利尼西亞風格的平房,這是一個異國情調的場所,被稱為「遠離主流事物的真正世外桃源」。
摩洛凱島距離火奴魯魯35分鐘車程,毗鄰夏威夷唯一的堡礁,據說是呼啦舞的發源地。

入住後,里貝羅取下自己的單鑽訂婚戒指洗臉,不小心戒指滑到了洗手台和牆壁之間的縫隙。

由於無法觸碰戒指,里貝羅起初驚慌失措,但酒店工作人員告訴她不必擔心。

里貝羅和大衛去散步,那天下午晚些時候他們回來時,洗手台上有一枚漂亮的花卉圖案鑽石簇戒指。

「哦,我的上帝,這不是我的戒指,哦,我的上帝,發生了什麼?」里貝羅回憶說。

顯然,這不是第一次水槽後面的空間消耗了客人的戒指。

酒店工作人員回到房間,也設法取回了里貝羅的戒指。

「接下來你知道,現在我有兩個戒指了!」

里貝羅與兩個鑽石戒指

酒店的經理告訴里貝羅,在他在酒店工作的 14 年裡,沒有人報告過鑽石戒指丟失,所以戒指可能在更早的時候丟失了。該酒店已有 50 多年的歷史。

里貝羅 將這枚神秘戒指帶到了當地的珠寶商那裡,後者證實這些鑽石是真的。

儘管如此,她承認這枚戒指需要歸還給它的合法主人。

「我為失去它的人感到難過,兩個人在他們生命中的某個時候墜入愛河,他們用那枚戒指向對方做出了承諾。他們的愛情故事不屬於我。」她說。

文章來源 After nearly losing her engagement ring, she found someone else’s (and now wants to find its owner)


阿肯色州州立公園尋寶 華盛頓男子挖到2.2克拉黃鑽
大烏龍!南非不顧疫情挖「鑽石」 ,結果…
蛋白石獵人在澳洲發現了價值90萬美元的巨大蛋白石
印度農民挖出了價值232萬元台幣的鑽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