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守護石「射手座」

射手座
射手座(Sagittarius),出生时间是11月23日~12月21日,是黄道十二宫之第九宫【人马宫】,位于天蝎座之东,摩羯座之西。

射手座通常充滿樂觀與正能量,對生活充滿信心,樂於嘗試新事物。
射手座喜歡冒險,渴望探索未知領域,對於挑戰感到興奮。
射手座對於知識充滿好奇心,經常追求深入了解不同文化、哲學和宗教等領域。
射手座傾向直言不諱,坦率表達自己的意見,不喜歡虛偽和偽裝。
射手座重視個人自由,不喜歡受約束,渴望在生活中保有自主權。

星座守護石

橄欖石

射手座的人通常充滿冒險的精神,追求未知世界的探索。橄欖石以其獨特的綠色光澤,象徵著冒險的力量。這種寶石被認為能夠激發射手座的好奇心,為他們帶來勇氣和堅持的信念。橄欖石也被視為保護符,幫助射手座渡過挑戰,保持積極的態度。

橄欖石設計款手鍊
橄欖石設計款手鍊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綠松石

射手座傾向於追求自由,但有時可能忽略生活中的平衡。綠松石被視為能夠為射手座帶來平和和和諧的寶石。其深綠色澤象徵著大自然的靜謐,可以平息射手座內在的不安和焦慮。同時,綠松石也有助於射手座提高情感智慧,更好地理解他人,建立穩固的人際關係。

綠松石銀墜
綠松石銀墜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紫水晶

紫水晶以其深邃的紫色被視為心靈的導航者,與射手座的探索心靈契合。這種寶石被認為有助於射手座深入思考,提高直覺和心靈感悟。同時,紫水晶也能夠幫助射手座平衡感情和理智,使他們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更加理性而明智。

健康助運石

橄欖石

橄欖石作為健康守護石,強化了其氣場和能量場,同時帶來健康和正面能量的多重功效。
橄欖石防邪力強,保護射手座在冒險旅途中遠離邪惡力量,確保安全。
作為幸運引導者,橄欖石吸引正面能量,為射手座帶來好運、良好人際關係和機會。
橄欖石的綠光吸引財富,同時平撫情緒,為射手座帶來清新、快活的正面能量,促進心靈寧靜。

橄欖石銀戒
橄欖石銀戒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海藍寶

海藍寶提升表達能力,為射手座帶來事業成功與健康好處。
海藍寶平衡喉輪,增強射手座的表達力,促進事業成功。
海藍寶幫助射手座重新肯定自我價值,找回真實聲音,增強自信心。
對於需要口才的射手座,佩戴海藍寶提升自信,勇於面對職業挑戰。
海藍寶如同大海一樣,平伏焦慮情緒,為射手座提供心靈安慰,保持

海藍寶銀戒
海藍寶銀戒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財運助運石:黃水晶

黃水晶主宰右腦世界,強化直覺與潛意識,提升靈性,開啟更高層次的智慧。這對於射手座追求知識和探索的特質大有助益。
黃水晶能夠平穩情緒,增加注意力,幫助思考並強化記憶力。這使得射手座在面對困擾和挑戰時能夠冷靜思考,保持沉著。
黃水晶被視為具有招財和聚財的功效,尤其在射手座偏愛冒險和挑戰的生活中,能夠為其帶來更多的財運。
黃水晶的能量強烈,有助於振奮精神,增加自信心。這對於射手座的冒險心靈是一種強大的支持。

黃水晶銀墜
黃水晶銀墜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戀愛助運石:粉晶

射手座擁有敢愛敢恨的個性,而粉晶作為薔薇之石,被視為愛情的治癒者,能夠安撫傷痛的心靈,引導射手座走出感情的低谷。
粉晶代表愛情、人緣、親和,為射手座帶來愉悅的感情體驗,提升其在人際關係中的親和力,助力愛情之路更為順暢。
粉晶能夠吸引好人緣,同時被視為事業的薔薇之石,能夠招來客源,為射手座事業發展帶來意想不到的幫助。
粉晶主開發心輪,有助於加強心肺功能,維持身體健康。同時,它能夠鬆弛緊張情緒,舒緩煩躁心情,促進深入內心的自我探索,提高射手座的悟性。
粉晶的粉紅色光芒散發著溫和而吸引人的能量,可協助改善人際關係,增進人緣。同時,它也是潤滑男女間感情的利器,為射手座帶來美好的姻緣。

粉晶手鐲
粉晶手鐲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人際助運石:紫水晶

紫水晶被視為智慧型的磁場,特別與七輪系統中的眉輪相關。對射手座而言,這意味著它能夠加強記憶力,提高智慧,助力在學習和冒險中更有把握。
紫水晶的鎮定能量有助於射手座安神,改善情緒波動,並提升睡眠品質,使得射手座能夠在冒險的一天後得到充分的休息。
射手座常追求新奇和創新,而紫水晶的能量能夠開發智慧,激發創意,為其冒險心靈注入更多智慧的火花。
紫水晶的能量有助於增加信心,使射手座更堅定地面對挑戰。同時,它能穩定情緒,讓射手座在人際交往中更加成熟穩重。
紫水晶被認為有助於廣結人緣,尤其適合從事藝術、文字、業務工作者和學生,這與射手座喜歡與人交往、追求多元人脈的性格相契合。

紫水晶銀墜
紫水晶銀墜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情緒助運石

綠松石

綠松石被譽為幸運之石,擁有聚財、招財、保平安及辟邪的功效。在射手座追求冒險的生活中,綠松石的幸運能量能夠為其帶來更多的財富和平安。
綠松石能給予射手座勇氣和信心,平和煩躁情緒,清除雜念。這使得射手座能夠保持開朗的心境,與周圍的人友好相處,大大改善人際關係。
長期佩戴綠松石能使人保持開朗興悅的個性,增加受歡迎的程度。這與射手座天性中追求快樂和樂觀的特點相得益彰。
綠松石為人提供堅強和穩定的磁場,抵抗軟弱及負面的想法。這有助於射手座找尋更清晰的方向,提升自身的信任感,使其在冒險中更有底氣。

綠松石手鍊
綠松石手鍊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磷灰石

磷灰石以其情緒穩定的功效而著名,它的能量有助於撫平射手座內心的波動,減少情緒的起伏,降低過往難過經驗對自身的影響。
磷灰石有助於提升思緒和諧,增強感受力,使射手座能夠更加冷靜地面對各種情境,促進多方思考,與自由奔放的性格相得益彰。
據說磷灰石能夠增強人的自我表達能力,帶來令人滿意的人際關係。對於射手座這樣喜歡自由表達自己的星座而言,這是一種珍貴的特質。
磷灰石具有加強和加強聯繫的功效,可改善家人、戀人和朋友之間的屬負面的情況,使關係更為穩定與和諧。
擴張自身能量,穩定磁場: 磷灰石屬於引入能量的類型,具有擴張自身能量、穩定磁場的效果。佩戴在左手可達到最佳效果,這種引入能量的特性對射手座的冒險心靈有所助益。

磷灰石銀戒
磷灰石銀戒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事業助運石

托帕石

托帕石象徵著智慧和創意,它成為射手座事業道路上的指南針,幫助他們啟發內在的創造力,成為問題的解決者。這對於追求智慧和探索的射手座而言,是一種極具吸引力的力量。
被認為托帕石有助於提升學習與溝通的能力,並促進智力和洞察力的發展。這使射手座能夠更靈活地應對各種學習和溝通的場景,為事業增色不少。
托帕石的神秘力量被人們視為一種保護符,有助於消除負面的磁場。同時,它還能提升自信與勇氣,使射手座能夠更冷靜地追求目標。
托帕石特別適合那些追求智慧和創意的人,例如藝術家、領導者和學生。這顆寶石為射手座提供了一個事業上的神聖工具,讓他們能夠在創造性的領域中取得卓越成就。

虎眼石

虎眼石被視為財富的象徵,有助於招來意想不到的財富。對於射手座這個喜愛追求夢想和探索的星座而言,虎眼石將是一個寶貴的財富引導者。
虎眼石能激發配戴者的勇氣,使人能夠抵禦各種精神壓力,如憂鬱、焦慮、恐懼等。這對於射手座在事業路上面對的挑戰尤為寶貴。
虎眼石有助於讓人做事得以貫徹始終,堅守原則。這對於射手座這個熱愛冒險卻也需要堅持的星座而言,是一種寶貴的品質。
虎眼石帶給配戴者信心,特別適合個性欠堅強果斷的人。這對於射手座在事業中需要克服的種種困難提供了堅實的支持。
虎眼石的活力能量,使人更容易在事業上有所突破。同時,它也有助於化解壓力,讓射手座更能夠自律,達成目標。
虎眼石有助於提高注意力與集中力,保持頭腦清晰,使射手座的思維更加靈活。

虎眼石手排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家庭助運石:粉晶

粉晶被譽為愛情之石、薔薇之石,其治癒力量有如薔薇花一樣美麗而溫暖。射手座若受感情創傷,粉晶能夠溫和治愈受傷的心靈,帶領他們走出感情的傷痛,安撫脆弱的靈魂。
愛情、人緣、親和的象徵: 粉晶象徵愛情、人緣和親和力,這與射手座喜愛交朋友、擁有豐富社交圈的性格相得益彰。這顆寶石為射手座帶來了家庭中的和諧氛圍,使每一刻都充滿愛意。
粉晶能夠改善人際關係,增進人緣與生意緣,成為家庭中的溫馨力量。射手座在家庭中可以更好地與家人相處,提升家庭成員之間的感情。
粉晶主開發心輪,加強心肺功能的健康。它鬆弛緊張情緒,舒緩煩躁心情,幫助深入內心,發掘自我,提高悟性。這讓射手座能夠在家庭中更理解自己,也更理解家人的需求。
粉水晶散發溫和吸引人的粉紅色光芒,協助改善人際關係,使射手座在家庭中擁有更加和諧的相處方式。

學習助運石:瑪瑙

瑪瑙自古以來就被視為辟邪物、護身符,它散發的正向能量有助於消除壓力、疲勞,淨化身心靈。射手座在冒險的過程中,能夠倚靠瑪瑙的護佑,勇往直前,充滿信心。
瑪瑙的外表鮮豔美麗,它所散發的正向能量強大而穩定。射手座在學習的路上,可以藉由瑪瑙的力量,克服各種挑戰,讓自己更加堅韌。
學習過程中難免會遇到挑戰和壓力,瑪瑙的力量有助於舒緩射手座的負面情緒,使他們在學習的道路上更加平和、穩定。
瑪瑙的力量可以加強人的親和力,使射手座更好地與他人相處。這對於擁有開朗性格的射手座而言,能夠更深入地建立人際關係。
瑪瑙被視為拓展人脈、改善財運的瑰寶。射手座可以藉由瑪瑙的能量,吸引正面的人和機會,為學習和事業創造更多可能性。

南紅瑪瑙平安扣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12星座守護石「天蠍座」
12星座守護石「天秤座」
12星座守護石「獅子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