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在礦區發現價值約36萬台幣的鑽石

鑽石

Picture for representational purpose only. iStock

一個住在印度村莊的婦女在印度中央邦潘納區的一個淺坑裡發現了一顆 2.08 克拉的鑽石!

他們說這塊鑽石的品質很好,可能可以以高達 100 萬盧比的價格拍賣出去。

這位婦女的丈夫是農民,他說如果能以好價錢拍賣這顆鑽石,他們想在市區買一棟房子。

潘納 (Panna) 鑽石辦公室的官員 Anupam Singh 說,一位名叫 Chameli Bai 的家庭主婦最近在 Krishna Kalyanpur Pati 地區租用的一個礦山中發現了這顆 2.08 克拉的鑽石。

他說這顆鑽石將在即將舉行的拍賣會上出售,價格將根據政府的指導方針確定。

官員們說,在扣除政府的特許權使用費和稅收後,收益將交給這位婦女。

這位婦女的丈夫 Arvind Singh 說,他們已經決定在今年 3 月租用 Krishna Kalyanpur Pati 地區的一個小礦場,碰碰運氣看能不能從鑽石開採中賺錢。

他說,如果能從拍賣鑽石中賺到錢,他們打算用這筆錢在潘納市買一棟房子。

潘納區擁有 120 萬克拉的鑽石儲量,相當驚人!

文章來源 Madhya Pradesh woman finds diamond worth Rs 10 lakh in Panna mine : The Tribune India


登山客在白朗峰拾獲價值 84,000 美元的寶石
跳蚤市場尋寶撿漏價值8千萬的鑽石
大海的禮物!婦人品嘗海螺竟發現美樂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