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不滅:21年後終於找回心愛的戒指

莎娜·戴(ShainaDay)非常清楚她21年前在男友家的廁所不小心把訂婚戒指衝進馬桶心經歷。

她在Facebook上寫道:「我當時正在用衛生紙擦水,戒指放在櫃檯上。我一定是不小心以為是衛生紙把戒指給扔了,真是我做的最糟糕的事之一。」

當時距離她的婚禮只有幾天了,所以她不顧一切要找回她心愛的戒指。她爬進男友父母的化糞池裡,把裡面的污物篩過一塊窗簾,然後倒進一個裝著55加侖的桶裡,希望能找到戒指。但是,儘管她英勇地嘗試了很多次,仍然找不到戒指。

21年後的聖誕節早上,莎娜和丈夫尼克(Nick)在尼克父母家裡的客廳里打開禮物。這是一個充滿驚奇的聖誕節。公婆送給莎娜一個小袋子的禮物,讓她激動不已。

她告訴WFLA-TV:「我當時哭得好難看啊!我坐在那裡,一邊擦著眼淚,一邊說:『哦,天啊,這是我的戒指!這是我的戒指!』我擦著眼睛,睫毛膏到處都是。」

失而復得的鑽石戒指

原來,莎娜的訂婚戒指被卡在公婆馬桶排水彎處21年了。儘管數千次的沖洗都沒有足夠的力量將戒指推過這個彎曲的水管,這個水管的設計是充滿水的,有效地阻止了臭氣從排水管中升起,所以戒指一直保持在那裡。

尼克的父母最近聘請了一名水管工人來更換老式馬桶。當水管工人把多餘的水從馬桶中排出,以保持地面乾燥時,這對夫婦驚訝地發現戒指浮現了。

經過兩十多年的排水系統中的彈來彈去,訂婚戒指有點受損,但中央的鑽石異常完好無損。尼克的父母把珠寶深度清潔並專業包裝后歸還給莎娜。

莎娜和尼克告訴許多新聞媒體,他們仍然不確定是否將訂婚鑽石納入新的珠寶設計,或者保留原始戒指以便將來傳承給後代。後者的好處是戒指有一個驚人的背景故事。

莎娜說這個戒指「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有意義。」

那麼,尼克從這次經歷中得到了什麼啟示?

他開玩笑地說:「以後丟東西的時候,要記得檢查一下你的馬桶。」

有時候我們需要花費很長的時間,才能找回我們失去的寶貴物品。雖然過程可能會很辛苦,但如果我們不放棄,繼續努力,有時候我們會在最不可能的地方找到它們。

文章來源 Stuck in a Toilet for 21 Years,


戈爾康達鑽石背後的歷史,傳承與炒作
45億年歷史隕石砸破屋頂 印尼蘇門答臘島男子變富翁
詐騙術:混土換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