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藏寶箱的秘密

根據報導,英國德比郡一名90歲的阿嬤瑪格麗特去年過世,留下令人驚喜的遺產。
阿嬤生前收藏了大量珠寶,而家人卻不曾察覺。
最令人驚豔的是,阿嬤將一枚4.16克拉的緬甸天然藍寶石戒指隱藏在塑膠袋和襪子中,掛在門邊的吊鈎上。
瑪格麗特阿嬤的子女只知道阿嬤數十年前從朋友那繼承了一些珠寶,但沒想到數量之豐富。

一枚鑽石和藍寶石戒指以及一對鑽石和藍寶石耳環

2023 年 3 月 27 日,一枚鑽石和藍寶石戒指以及一對鑽石和藍寶石耳環在拍賣會上以 17,800 英鎊的價格售出。

藍寶石寶藏

2023 年 3 月 27 日,已故瑪格麗特·胡德 (Margaret Hood) 曾經擁有的藍寶石寶藏在拍賣會上拍得 17,800 英鎊。

阿嬤的女兒蘇表示:「我們進出那扇門那么長時間,完全沒注意到那麼華麗的藍寶石戒指就掛在眼前!」
在阿嬤的保險箱中,家人找到更多珠寶,如藍寶石鑽石胸針、金鑲珊瑚戒指等。
一條珍珠項鍊配祖母綠和鑽石的扣針被拍賣成交價14,500英鎊。
為讓更多人欣賞阿嬤生前的收藏,家人將這批珠寶送往拍賣。

一條帶祖母綠和鑽石扣的珍珠項鍊

一條帶祖母綠和鑽石扣的珍珠項鍊賣了 14,500 英鎊。

藍寶石和鑽石胸針

一枚 Alabaster and Wilson 藍寶石和鑽石胸針,售價 1,200 英鎊。

蘇和約翰兄妹對拍賣結果感到非常滿意,並談到整個過程令人興奮萬分。
蘇坦言:「若我們不更仔細查看,這些珠寶很容易就被扔掉,我們永遠不會知道原來寶藏就在家門口!」這真是一個奇妙的故事。

一枚寫著“希望”的黃金和琺瑯甜心戒指賣了 900 英鎊。

文章來源 Family Finds Sapphires Stashed ‘in Socks’ in Late Grandma’s House That Sell for Fortune—Here’s How Much


沉沒的珠寶,17世紀西班牙沉船中發現無價之寶
丹麥金屬偵探 偶然發現了 1500 年前的黃金寶藏
登山客在白朗峰拾獲價值 84,000 美元的寶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