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守護石「巨蟹座」

巨蟹座

巨蟹座(Cancer)的出生日期為6月22日 – 7月22日,巨蟹座位於雙子座之東,獅子座之西。巨蟹座的象徵是兩個蟹鉗。巨蟹座是夏天開始的第一個星座。
巨蟹座的人是非常溫暖體貼的星座。他們情感豐富,心地善良,總是熱情主動地關心周圍的人,給予安慰和幫助。
巨蟹座的優點在於他們很會體察別人的需要,總是把其他人的利益置於自己之前。他們忠誠,可靠,值得信賴,對任何人都毫無保留地付出關愛。這種無條件的照顧,使巨蟹座的人成為身邊人最依賴的存在。
巨蟹座的人像一個安靜的港灣,有著無盡的愛和慷慨。他們關心你,保護你,給你安慰,這就是巨蟹座人溫柔體貼的天性使然。他們用情感豐沛,讓生活更加美好,值得我們效仿與珍惜。

巨蟹座守護石

瑪瑙

巨蟹座的人聰慧體貼,情感充沛,就像瑪瑙這種美麗的寶石一般,散發著柔和的光芒。瑪瑙與巨蟹座有著特殊的羈絆,它能加強巨蟹座人的優秀特質,也能緩解他們的缺點。
瑪瑙是一種能產生鎮定與和諧效果的水晶,它能加強巨蟹座人體貼、安定與慈愛的特性,讓他們在面臨衝突時能保持冷靜,不易躁動。瑪瑙也能增強巨蟹座對生活的感激之情,讓他們在紛擾的環境中,仍看見生命中美好的一面。
瑪瑙的柔和屬性,也能舒緩巨蟹座過於敏感與傷感的一面。它能幫助巨蟹座建立自我保護機制,不被周圍的負面情緒與能量影響。瑪瑙更有助於巨蟹座人在愛情關係上,建立適當的界線與自我肯定。
雕花瑪瑙

雕花瑪瑙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白水晶

白水晶像一塊純淨的水雪,清透明亮,白皙潔淨。它與巨蟹座這樣充滿母性光芒的星座有著特別的羈絆。白水晶能緩和巨蟹座過於複雜的情感世界,也能配合巨蟹座人溫柔體貼的特質,發揮它們的最大效能。
白水晶有淨化心靈的作用,它能協助巨蟹座人淨化過於複雜的情感,釐清思緒,在面對感情糾葛時,看清情感真相。白水晶也能增強巨蟹座的直覺,在糾結的抉擇中找到答案。
白水晶還能促進巨蟹座人與周遭親密他人的連接,讓愛能量流動無阻。它加強了巨蟹座人天生就具有的保護與安撫能力,讓巨蟹座成為周圍人最依賴的存在。
白水晶所象徵的純真與滿滿正能量,也啟發了巨蟹座人天然的體貼與慷慨。巨蟹座的人若佩戴白水晶,定能將自身的溫暖與關懷發揮到極致,療癒更多心靈,帶來更大的祝福。
雙尖白水晶

雙尖白水晶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月光石

月光石就像巨蟹座一般,神秘而感性。它散發著柔美的光,加強巨蟹座人強烈的情感世界,同時也能照亮巨蟹座靈魂深處的渴望。
月光石能啟發巨蟹座人對生命中人事物深刻的體會,加深他們對周遭人的理解,進而對人生有更加擴闊與包容的心態。月光石也能增強巨蟹座對感情的信任,在愛情上讓他們敞開心胸,勇敢地去愛與被愛。
月光石還能舒緩巨蟹座情感起伏過大的特性,給予情感安定的力量。它幫助巨蟹座找到情感的出口,不再被自己的情感世界重壓,導引巨蟹座調整合適的愛與被愛的距離。
月光石的美妙之處在於它能照亮巨蟹座內心深處的渴望與理想,給予實現夢想的勇氣。它像個長久的伴侶,陪伴巨蟹座踏上自我探索的旅程,找到生命的方向與意義。
月光石造型耳環

月光石造型耳環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健康助運石:紅瑪瑙

紅瑪瑙的熾熱色彩,象徵著活力與熱情,與巨蟹座的性格不謀而合。它能滋養巨蟹座人身心靈的健康,促進正能量的流動,使生活更加美滿圓融。
紅瑪瑙能舒緩巨蟹座過度敏感而帶來的心理壓力,它具有平衡正負能量的作用,能消除緊張與厭倦,令巨蟹座的情緒更加穩定。長期配戴紅瑪瑙,能改善巨蟹座的氣色與睡眠品質,讓身心靈處於最佳狀態。
紅瑪瑙也能增強巨蟹座人的自信與魅力,它能激發探索新事物的好奇與勇氣,消除自我懷疑,讓巨蟹座的人勇於嘗試,開展新的人生旅程。紅瑪瑙更有助巨蟹座建立積極的思維模式,拋開負面能量,活出真實的自我。
紅瑪瑙所蘊含的愛與熱情,也能感染巨蟹座人,讓生命中充滿希望與喜悅。它象徵著活力與健康,長壽的寓意也啟發巨蟹座珍惜生命,過上豐盛充實的人生。
巨蟹座的人若佩戴紅瑪瑙,定能與它產生共鳴,得到身心靈各層面上的加持。紅瑪瑙能點亮巨蟹座的生命之火,讓愛與喜悅伴隨左右,生活充滿健康與活力,這是紅瑪瑙與巨蟹座的美妙緣分,健康的賜予。
南紅瑪瑙

南紅瑪瑙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財運助運石:黃水晶、金髮晶

黃水晶

黃水晶金黃燦爛,象徵著財富與靈性的象徵。能啟發巨蟹座人的直覺與靈性一面,同時也賦予巨蟹座人實現財務自由的力量。
黃水晶能消除巨蟹座對財務不安全感,它平衡了巨蟹座人的情緒,在面對財務危機時保持冷靜。黃水晶提高了巨蟹座的勇氣與信心,增強解決問題的能力,幫助巨蟹座在困境中找出答案。
黃水晶也能啟發巨蟹座人的直覺與靈感,讓巨蟹座在生意上有更高的智慧與遠見,把握商機,創造更大的價值。黃水晶令巨蟹座不再迷失在細節之中,看清大方向,定下遠大目標,成功達成財務自由。
黃水晶所蘊藏的財富象徵,也能吸引金錢運氣向巨蟹座聚集。它能改變巨蟹座對金錢的意識形態,相信財富是可以創造的,吸引財運不斷湧現。黃水晶加持著巨蟹座,實現心中對豐盛生活的嚮往。
巨蟹座若配戴黃水晶,定能在財務上獲得超越想像的祝福。黃水晶啟發巨蟹座人的智慧與勇氣,在生意上創造奇蹟,實現財務自由,過上富足的生活。這是黃水晶賦予巨蟹座的財運祝福!
黃水晶銀墜

黃水晶銀墜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金髮晶

金髮晶燦爛如金,象徵財富與好運。能啟發巨蟹座人的商業遠見,在事業上創造奇蹟,理想的生意拍檔。
金髮晶能增強巨蟹座對金錢的吸引力,它象徵財富,能改變巨蟹座人對金錢的意識,相信財富是可以創造的,吸引金融運氣不斷湧現。金髮晶也能提高巨蟹座的自信與果斷,在生意上勇于嘗試,大膽投資,創造更大的利潤。
金髮晶加強了巨蟹座人的運勢與人緣,讓商機與贊助不斷找上門。它保護著巨蟹座,遠離生意上的阻礙與麻煩。金髮晶也令巨蟹座在夜間工作或特定行業中,具有更高的護身義。
金髮晶啟發了巨蟹座人創新思維,不再局限於過去的商業模式。它提高巨蟹座的靈感與遠見,把握大趨勢,開創新的生意領域,實現理想的財務自由。金髮晶是巨蟹座踏上商業成功的恩賜。
巨蟹座若配戴金髮晶,定能在事業上獲得財運超升。金髮晶賦予巨蟹座商業智慧,勇氣與運氣,開創屬於自己的事業帝國,過上富足優裕的生活。這是金髮晶帶給巨蟹座最豐厚的祝福!
金髮晶耳環

金髮晶耳環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戀愛助運石:薔薇輝石、月光石

薔薇輝石

薔薇輝石紅潤如玫瑰,象徵勝利、希望與愛情。能啟發巨蟹座人對愛情的領悟,締造美滿的人生。
薔薇輝石能平衡巨蟹座過度敏感的情緒,在愛情中保持冷靜與理性。它消除巨蟹座的自我懷疑與妄自菲薄,建立正確的自我價值觀,在愛情中實現自我。薔薇輝石也能擴張巨蟹座的心胸,不會為私情所困,理解愛人的需求,珍惜彼此。
薔薇輝石加強了巨蟹座人的運勢,帶來愛情上的好運,讓真愛來的自然而然。它代表友情、親情與愛情,能改善巨蟹座與親友的關係,讓愛情生根發芽。薔薇輝石更使得巨蟹座在愛情上勝利,締造幸福美滿的婚姻。
薔薇輝石之美,啟發了巨蟹座人對愛情的嚮往。它是巨蟹座追求真愛,締造幸福婚姻的加持。薔薇輝石帶領巨蟹座踏上愛的旅程,在愛情的世界裡收穫真理與欣喜。
巨蟹座若配戴薔薇輝石,定能在愛情上獲得超乎想像的祝福。薔薇輝石象徵勝利與希望,能展翅高飛的愛情,促進人際的和諧,帶來愛情上的好運。這是薔薇輝石賜予巨蟹座人最美好的愛情緣分!
薔薇輝石設計手珠

薔薇輝石設計手珠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月光石

月光石柔美如月,散發幽雅的光輝,象徵著愛情與浪漫。能照亮巨蟹座人靈魂深處對愛情的嚮往,帶領踏上感性探索的旅程。
月光石能安撫巨蟹座過度敏感的情緒,在愛情衝突中保持冷靜與理性溝通。它能緩解巨蟹座人與伴侶之間的衝突,讓愛情重歸初心,如蜜月初見。月光石也能增強巨蟹座人的個人魅力,散發愛情浪漫的氣息,吸引真愛的到來。
月光石增加了巨蟹座的直覺與靈感,在愛情上有更高的智慧,理解伴侶的需求,把握愛情。它能令巨蟹座擺脫情緒問題和創傷,在愛情中找到自我與平靜。月光石帶來好運,是守護愛情的石頭,讓巨蟹座在愛情上更加勝利。
月光石象徵愛情與幸福,令巨蟹座在愛情上建立希望與遠大目標。它啟發巨蟹座追求夢中理想的愛情,在生命中締造屬於自己的愛情傳奇。月光石陪伴著巨蟹座,在愛情的旅途中不再迷失方向,找到愛的出口。
巨蟹座若配戴月光石,定能在愛情上得到超乎預期的祝福。月光石帶來好運,守護著巨蟹座人的愛情,讓愛情生根發芽,茁壯成長。它啟迪巨蟹座對愛情的認知,締造出精彩美滿的愛情傳說!這是月光石賜予巨蟹座最為甜蜜的愛情祝福!
月光石

月光石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人際助運石:紅紋石(菱錳礦)

紅紋石如火般熾熱,象徵活力與熱情。它與充滿情感的巨蟹座有著強烈的共鳴,能賦予巨蟹座人在人際關係上正確的方向,建立健康積極的互動模式。
紅紋石能平衡巨蟹座過度敏感的情緒,在社交場合保持穩定與自信。它能過濾掉負面能量,改善巨蟹座的情緒失調,讓巨蟹座在人際關係上有正面的期待。紅紋石也能消解巨蟹座的憂鬱,令愛情及社交生活更加圓滿。
紅紋石加強了巨蟹座人的行動力與衝勁,勇於在人際關係上探索與嘗試。它延續著巨蟹座對生活的熱情與活力,增強自我價值,吸引合適的友誼與伴侶。紅紋石使巨蟹座在人際關係上,實現理想中的自我。
紅紋石象徵療癒與改善,它能促進巨蟹座的健康,令皮膚更加明亮。紅紋石啟發了巨蟹座對生活的正面態度,在人際關係上散發出自信與活力,感染更多人。
巨蟹座若配戴紅紋石,定能在社交生活上獲得意想不到的收穫。紅紋石帶給巨蟹座活力,鼓舞人心的力量,令巨蟹座在人際關係上更加主動積極,締造出真摯的人際網絡。這是紅紋石賜予巨蟹座最寶貴的人際祝福!
紅紋石銀墜

紅紋石銀墜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情緒助運石:紫水晶

紫水晶如其名,散發神秘莊嚴的紫光,象徵智慧與靈性。它與情緒豐富的巨蟹座有著天然的共鳴,能啟發巨蟹座管理情緒的智慧,在生命中找到平靜與目標。
紫水晶能增強巨蟹座的睡眠質素與集中力,緩解情緒起伏,找到生命的安寧與清明。它提高巨蟹座的腦部活力,令思考更加清晰靈活,協助處理日常情緒困擾。紫水晶有助巨蟹座廣結善緣,讓社交生活更加圓滿。
紫水晶啟發了巨蟹座的創造力與信心,在情緒管理上有更高的智慧,理解自己的需要和情緒起因。它能鎮定巨蟹座的情緒,找到生命的 PURPOSE 與方向性。紫水晶帶來穩定的力量,協助巨蟹座面對各種情緒挑戰與障礙。
紫水晶加強了巨蟹座的記憶與精神集中力。它象徵理性與智慧,引領巨蟹座在激情與理性之間取得平衡,運用情緒的同時不被情緒利用。紫水晶教導巨蟹座運用智慧管理情緒,在生命旅途中掌舵自如。
巨蟹座若配戴紫水晶,定能在情緒管理上得到重大的進步。紫水晶象徵穩定與清明,它賦予巨蟹座管理情緒的智慧,在生命中找到方向與意義。這是紫水晶帶給巨蟹座最寶貴的情緒啟迪!在紫水晶的加持下,巨蟹座必定能運用情緒,賦予生命更大的效能與價值。
紫水晶

紫水晶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事業助運石:蛋白石

蛋白石煥發著七彩光芒,象徵自由與想像。它與追求安穩的巨蟹座有著強烈的契合,能啟發巨蟹座人的潛能與靈感,在事業上勇敢追夢。
蛋白石能激發巨蟹座人的創造與執行力,在事業决策上更加果斷勇敢。它加強巨蟹座對生命與工作的感受,有更高的事業抱負與遠見。蛋白石也能吸引懂得欣賞巨蟹座內在價值的伙伴或客戶,事業蒸蒸日上。
蛋白石啟發了巨蟹座人的潛能與靈感,在職場上更加自信有魅力。它能激發巨蟹座人的聰明才智,令事業思維更加清晰敏銳。蛋白石使巨蟹座在事業上有更高的執行力,勇往直前實現目標。
蛋白石象徵財富與成功,它令巨蟹座在事業上建立遠大願景與方向。蛋白石教導巨蟹座人在舒適區外探索,勇於嘗試,在事業的道路上收穫意外的成功。
巨蟹座若配戴蛋白石,在事業上定能獲得超乎預期的收穫。蛋白石啟發巨蟹座的潛能與靈感,在事業決策上帶來遠見與勇氣。蛋白石守護著巨蟹座的夢想,讓事業如虹出現七彩,收穫意料之外的成功!這是蛋白石賜予巨蟹座最為珍貴的事業祝福!在蛋白石的加持下,巨蟹座必定能在事業道路上展翅高飛,生命煥發出自我的色彩。

蛋白石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家庭助運石:紫水晶

紫水晶象徵智慧與靈性。它與重視家庭的巨蟹座有著天然的共鳴,能啟發巨蟹座在家庭關係上運用智慧,建立和諧穩定的溝通模式。
紫水晶能增進巨蟹座的睡眠品質,緩解情緒起伏,在家庭生活中找到生命的安寧。它加強巨蟹座的記憶與理解能力,在與家人相處時更加清晰靈活。紫水晶使巨蟹座在家庭關係上有更高的容忍度與包容性。
紫水晶啟發了巨蟹座的創造力與靈感,在家庭溝通上有更高的智慧,理解每位家庭成員的需求。它能鎮定巨蟹座過度敏感的情緒,化解家庭衝突,找到和諧相處的方法。紫水晶帶來穩定的力量,支援巨蟹座面對各種家庭挑戰與變化。
紫水晶加強了巨蟹座的精神集中力,能讓思考在家庭議題上更加清晰理性。它引領巨蟹座控制情緒的同時,理解每個家庭成員的立場,在各種困難中化解彼此的誤會,建立互信的關係。
巨蟹座若配戴紫水晶,定能在家庭和諧上有所進步。紫水晶賦予巨蟹座在家庭溝通上運用智慧,化解矛盾,重建互信。在紫水晶的加持下,巨蟹座必定能締造出充滿愛與諒解的和諧家庭,一起攜手面對生命中的各種考驗。這是紫水晶帶給巨蟹座家庭最寶貴的祝福!

紫水晶造型墜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學習助運石:螢石

螢石散發柔和的綠光,象徵靈性與智慧。它與追求安全的巨蟹座有著強烈的共鳴,能啟發巨蟹座的學習智慧,在知識與技能上不斷進步。
螢石能淨化巨蟹座的氣場,提高專注力與理解力。它開啟巨蟹座的第三眼,在學習過程中有更高的靈感與洞察力。螢石增進巨蟹座的記憶與思考敏捷度,在各種知識上有更全面與深入的認知。
螢石啟發了巨蟹座的創造力與遠見,在學習歷程中勇於探索未知。它能鎮定巨蟹座對改變的不安,找到學習的樂趣與目的。螢石帶來穩定的力量,支援巨蟹座面對各種學習難關與考驗。
螢石加強了巨蟹座的分析與預知能力,讓思考在學習課題上更加清晰理性。它啟發巨蟹座運用直覺與智慧並用,將知識變為實用的技能,在生命中發揮學習的效果。
巨蟹座若配戴螢石,定能在學習歷程中獲得意外收穫。螢石象徵靈感與智慧,它賦予巨蟹座在學習上運用洞察力,將新知識融會貫通。在螢石的加持下,巨蟹座必定能建立終身學習的習慣,不斷提高自我,在生命的旅途上收穫滿滿!
螢石桶珠手珠

螢石桶珠手珠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12星座守護石「雙子座」
12星座守護石「金牛座」
12星座守護石「牡羊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