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守護石「獅子座」

獅子座
獅子座(Leo),黃道十二宮之第五宮,出生日期為7月23日~8月22日,位於巨蟹座之東,處女座之西。獅子宮的符號為♌,代表獅子的頭和身體及尾巴。
獅子座是火象星座,由太陽主宰。它被認為代表著力量、勇氣、領導才能和創造力。
獅子座的人充滿自信,對自己的能力和才華有著強烈的信心。他們通常表現得堅定決絕,對於自己的目標和理想會全力以赴。
獅子座是領導者的典型,他們有著出色的領導才能和遠見卓識。他們喜歡在團體中扮演重要角色,並通常能夠激勵他人追求共同目標。
獅子座的人充滿熱情,對於生活中的各種事物都充滿著熱愛。他們喜歡表現自己,經常帶有戲劇性和炫耀的特點。
獅子座的人通常有著強烈的自主性和獨立性,他們不喜歡受制於人,更喜歡按照自己的節奏去做事。

獅子座守護石

碧璽

碧璽對於獅子座的人來說,是一種具有神奇力量的寶石。
它能夠幫助他們解決內在的困惑和情感問題,讓他們充滿自信和喜悅。
同時,碧璽還能夠幫助他們在工作中取得成功,加強溝通協調能力。
此外,它還能夠鎮定情緒、緩解壓力,使他們保持和諧與平衡的心態,並充滿正面的能量。
這種神奇的寶石與獅子座的人有著深厚的連結,成為他們生活中的重要助力。
碧璽設計款手鍊

碧璽設計款手鍊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太陽石

獅子座是一個充滿自信和熱情的星座,而太陽石的特性恰好與這些性格特質相呼應。
太陽石以金太陽石為主,擁有如陽光般奪目耀眼的橘紅色,這種光芒璀璨的色彩讓人感受到溫暖和療癒的正能量。
因此,太陽石被視為與獅子座相關連的寶石,能夠幫助他們提升自信、舒緩壓力,並帶來正面的影響。
左太陽石銀墜 右月光石銀墜

左太陽石銀墜 右月光石銀墜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黃水晶

黃水晶還賦予人們勇氣和力量,使他們能夠在困難中保持冷靜思考,並堅定地面對現實的挑戰。
這對於獅子座的人來說尤其重要,因為他們通常是領導者和決策者,在面對困難和壓力時需要保持堅定的信念和毅力。
此外,黃水晶還具有招財和聚財的功效,這對於獅子座的人來說是一個非常有吸引力的特點。
他們常常追求成功和財富,黃水晶可以幫助他們吸引財富能量,並提高財運。
黃水晶戒指

橄欖石

除了辟邪,橄欖石還可以作為護身符和幸運符使用,有助於平衡正負能量,使其不容易與負能量連接。
這意味著獅子座的人可以吸引更多的幸運和好機會,遇見好朋友並得到貴人的幫助。
橄欖石的綠色光也被認為是財富之光,它有助於吸引財富能量,讓獅子座在事業和財運方面獲得更多的機會和收益。

橄欖石造型戒指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鑽石

鑽石能夠增加佩戴者的氣質和魅力。
鑽石是一種非常潔白、光澤且能折射出閃爍光芒的寶石,這使得佩戴者成為人群中的焦點,增添了自身的吸引力。
對於獅子座這個喜愛被關注和崇拜的星座來說,這是一個非常迷人的特點,能夠讓他們更加自信和自豪。
除了增加氣質和魅力,鑽石還能給予佩戴者超越俗世的力量。
這種寶石被認為堅不可摧、不可征服,能夠帶來強大的保護和力量。
對於獅子座這個充滿自信和勇氣的星座來說,鑽石的能量可以讓他們更加堅定和勇敢地面對生活中的挑戰和困難,勇往直前,追求自己的目標。

琥珀

琥珀也被視為佛教七寶之一,是供佛靈修的最佳寶石之一。
同時,琥珀具有強大的辟邪和化煞能量,佩戴琥珀飾物能夠辟邪和消除強大的負面能量,對於經常外出的獅子座來說,這是一個最佳的保平安飾物。
西方古時候把琥珀拿來當作除魔驅邪的道具,人們相信琥珀能給巫師和法師帶來魔力。
因此,對於獅子座這個勇敢和堅定的星座來說,琥珀可以成為一個保護和守護的符咒,讓他們免受邪惡和負面能量的侵害。
琥珀設計款手鍊

琥珀設計款手鍊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健康助運石

黑曜石

黑曜石的功效在於替你分擔壓力和憂鬱,保護你免受小人威脅,就像一個默默守護著你的黑騎士。
獅子座作為充滿自信和勇氣的星座,也會面臨壓力和挑戰,黑曜石的能量可以幫助他們減輕這些負面情緒和壓力,讓他們更加堅定和堅強地面對困難。
黑曜石有助於改善失眠和緊繃的狀態,對於穩定和平和的狀態相當有用。
這對於獅子座這個容易情緒激動和緊張的星座來說,是一個非常寶貴的特點,能夠幫助他們維持內心的平靜和穩定,改善睡眠質量,讓他們在日常生活中更加冷靜和自在。

黑曜石手串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托帕石

托帕石的智慧、創意和保護能力與獅子座的自信、勇氣和領導力相得益彰,讓他們在生活中成為充滿智慧和創造力的領袖。
托帕石的能量也讓獅子座更加堅定和冷靜,追求自己的目標和夢想。
人們相信托帕石能夠保護配戴者,消除負面的磁場,提升自信和勇氣,使人更加冷靜朝向目標前進。
對於獅子座這個堅定和勇敢的星座來說,托帕石是一個強大的護身符,能夠幫助他們保持冷靜和自信,面對挑戰和困難。
托帕石的能量可以讓他們更加堅定地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不受外界干擾。

托帕石耳環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財運助運石:黃水晶

黃水晶具有招財、聚財的功效,可以加強財運和吸引財富能量。
對於獅子座這個追求成功和繁榮的星座來說,黃水晶是一個非常適合的寶石,能夠幫助他們吸引財富和機遇,提升財運和事業發展。
同時,黃水晶還能平緩情緒,增加自信和振奮精神元氣,讓獅子座更加有自信和勇氣面對生活中的種種挑戰。
黃水晶能讓獅子座在生活中成為充滿智慧和創造力的領袖。
同時,黃水晶的招財和聚財功效,也能夠幫助獅子座吸引財富和成功。

戀愛助運石:螢石

螢石被稱為「智能之石」,這也能加強獅子座的人際關係。
在戀愛中,螢石能夠提高獅子座的交際能力,讓他們更加聰明、有趣,吸引更多的人們來關注和喜愛。
螢石的智慧能量讓獅子座成為戀愛中的明星,吸引著眾多愛慕者。

螢石原礦 影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人際助運石:紫水晶

紫水晶的鎮定安神作用對於獅子座來說尤為重要,因為他們常常充滿熱情和能量,但有時也會因為過於激動而難以冷靜。
紫水晶能夠幫助獅子座平穩情緒,保持冷靜,使他們在人際關係中更加和諧。
此外,紫水晶還能增進睡眠品質,對於獅子座這個充滿活力的星座來說,有一個好的睡眠品質是非常重要的,這樣他們才能保持充沛的精力和熱情。
紫水晶的智慧能量對於獅子座來說也十分有益,特別是在人際交往中。
獅子座通常善於交際,喜歡擁有廣泛的人緣,而紫水晶的能量正好能助他們廣結人緣。
紫水晶能夠開智慧、輔助思考、集中念力,這讓獅子座在人際關係中更加聰明和有趣,能夠更好地與他人交流和溝通。
特別是對於從事藝術、文字、業務工作或學生,紫水晶更是一個不可或缺的水晶寶石利器,能夠幫助他們在人際交往中更加出色和成功。

「傑克遜十字路口礦區」極美「紫水晶」標本

情緒助運石:橄欖石

橄欖石還有助於驅散緊張、焦躁、鬱悶的情緒和負能量,帶來清新、快活的正能量,安撫神經,使你坐立安穩,睡眠安穩。
這對於獅子座這個充滿活力和熱情的星座來說,尤為重要。
有時候,獅子座可能會因為太過激動而難以冷靜,橄欖石的能量能夠幫助他們平穩情緒,保持冷靜,使他們更加穩定和堅定。

橄欖石造型戒指 影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事業助運石

金髮晶

金髮晶被譽為「財富之石」,對於招財運和事業發展有著非常大的幫助,因此是許多生意人和事業人士的必備水晶。
金髮晶的能量能夠主宰金錢運,為事業帶來財富和好運。
金髮晶象徵富貴吉祥,有招財效果,不僅主財運,還有偏財運,能夠增加收入和財富。
這使得金髮晶在商業領域中非常受歡迎,特別受到生意人的喜愛。
金髮晶還能提升個人的運氣和權勢,增加好人緣、自信心和果斷力。
對於獅子座這個自信、果斷和有領導才能的星座來說,金髮晶的能量將使他們更加穩固地掌握事業的發展和領導的角色。
如果你是獅子座,而又感到欠缺自信或較為膽小懦弱,佩戴金髮晶將能給予你勇氣和自信。

金髮晶水晶 影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蛋白石

蛋白石的彩虹光澤讓人不禁為之驚嘆,這種光澤代表著多元性和自由的能量。而這種多元性和自由正是獅子座所追求的。
獅子座是一個充滿活力和熱情的星座,他們渴望展現自己的魅力和才華,而蛋白石的能量可以幫助他們更好地表現自己,散發出內在的魅力,吸引那些懂得欣賞內在美的人。
蛋白石的另一個功效是激發想像力和靈感。對於獅子座這個創意十足的星座來說,這種能量是非常有益的。
他們渴望在事業中有所突破,有新的創意和靈感可以幫助他們在工作中表現得更加出色,找到更多的機會和可能性。
隨行蛋白石

隨行蛋白石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家庭助運石:紫水晶

紫水晶能夠增強記憶力,對於家庭成員來說尤為重要。
在家庭中,我們常常需要記住許多事情,包括家人的需求、日常事務、重要日期等等。
紫水晶的能量可以幫助家庭成員更好地記憶這些重要事項,讓家庭運作更加順暢。
紫水晶還能助你廣結人緣,適合從事藝術、文字、業務工作者和學生。
良好的人際關係非常重要,紫水晶的能量可以幫助家庭成員更容易與人建立良好的關係,增加彼此之間的信任和理解。

學習助運石:螢石

螢石有助於消磁淨化人體氣場,去除雜氣晦氣,清潔平衡各輪脈。
這對於學習者來說十分重要,因為學習時可能會受到來自外界的壓力和干擾,這些負面能量會干擾學習的效果。
螢石的能量可以幫助學習者保持冷靜和專注,避免不必要的騷擾,提高學習效率。
螢石被稱為「智能之石」,這是因為它能夠助開啟智慧、提高靈性、增加創意思考及預知與分析能力。
對於學習者來說,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能力。
螢石的智慧能量可以幫助學習者更深入地理解知識,提高學習成績,並且激發創造力,提供新穎的解決方案。

螢石原礦 影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12星座守護石「巨蟹座」
12星座守護石「雙子座」
12星座守護石「金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