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守護石「處女座」

處女座
處女座(virgo)是黃道十二宮的第六宮,出生日期為8月23日—9月22日,在獅子座之東,天秤座之西。
處女座的守護星是水星,象徵著智慧、溝通和理性。處女座的人通常是完美主義者,他們追求完美、細心、謹慎、善於分析、有責任感、有組織能力。
處女座的人通常在工作中表現出色,他們善於分析問題,解決問題,並且能夠在繁忙的工作中保持高效。
處女座的人也非常善於照顧他人,他們總是願意幫助別人,並且能夠提供非常好的建議。
處女座的人在愛情中也非常專一,他們會全心全意地愛自己的另一半,並且會盡力給予對方幸福。
處女座的人也非常忠誠,他們不會背叛自己的另一半。

星座守護石

藍紋瑪瑙

藍紋瑪瑙被譽為保護之石,能夠遠離壓力、噩夢和疲勞。
處女座的人常常是完美主義者,對自己要求嚴格,容易在追求目標的過程中感受到壓力。
在這種情況下,藍紋瑪瑙可以成為他們的守護石,為他們帶來寧靜與平衡,幫助他們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保持耐心和堅韌。
藍紋瑪瑙墜

藍紋瑪瑙墜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黃水晶

黃水晶的能量與處女座的特質相契合,尤其是在情緒的平靜和自信方面。
處女座的人有時候會過度思考,容易讓情緒波動影響判斷。
黃水晶的能量可以幫助他們平緩情緒,增強自信,讓他們更好地保持內心的平靜和穩定。
這種平衡的能量對於處女座的人在生活的起伏中能夠更好地保持冷靜和理智至關重要。
黃水晶銀戒

黃水晶銀戒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綠髮晶

綠髮晶被認為是一種吸引正財的寶石,這對於處女座的人在事業和財富方面有著特殊的意義。
處女座的人常常勤奮工作,追求事業的順利發展,而綠髮晶的能量可以幫助他們吸引正財,使他們的事業蒸蒸日上,同時增加加薪升職的機會。
即使是待業中的人,佩戴綠髮晶也可能為他們帶來好運和機會,讓他們輕易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綠髮晶設計款手鍊

綠髮晶設計款手鍊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健康助運石:黃水晶

黃水晶對應太陽輪,也就是身體的能量中心,這與處女座的追求事實和自信相契合。
它能夠增強自信,平緩情緒,帶來溫和的能量。
對於處女座的人而言,這意味著他們在情緒上能夠更加平穩地應對生活中的變化和挑戰。
黃水晶造型耳環

黃水晶造型耳環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財運助運石:綠髮晶

處女座以細心、實際和追求完美而聞名。綠髮晶對應心輪,這是身體能量中心,它能夠激發雄心壯志,使處女座的人勇於接受挑戰,勇往直前,開創新的局面。
這種積極的能量能夠幫助他們在事業和生活中克服障礙,實現更大的成就。
綠髮晶手串

綠髮晶手串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戀愛助運石

藍寶石

藍寶石自古以來就被視為愛情的見證,這種見證不僅來自於它的美麗外表,更來自於它所代表的忠誠和靈魂。
這個特性與處女座的人格特質相契合。處女座的人認真對待愛情,他們追求真實和長久的感情,對於忠誠和靈魂的連結更是格外看重。

藍寶石 影片來源 @katflorence

琥珀

琥珀的能量能夠幫助處女座的人保持內心平靜,促進美顏和清晰思維。
同時,它也是一種強大的護身飾物,能夠為他們的生活注入平安和神奇的力量。無論是在愛情的追求中,還是在生活的每一刻,琥珀都能成為處女座的守護石,為他們帶來幸福和保護。
琥珀手串

琥珀手串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人際助運石:綠玉髓

綠玉髓被認為具有化煞避邪和保平安的功效,尤其對於那些經常外出旅行的人來說,它是一種護身符。
這種能量能夠避免負面能量的侵害,為處處流動的處女座帶來保護和平安。
而對於那些在現代快節奏生活中承受著壓力的人們,綠玉髓更是一種寶貴的寶石。它能夠舒緩情緒,緩解焦慮,並帶來內心的平靜。
這種安定的能量能夠幫助處女座的人保持情緒的穩定,特別對於在精神壓力大的情況下,能夠找到安慰和支持。
綠玉髓銀墜

綠玉髓銀墜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情緒助運石:白水晶

白水晶又被譽為「王者水晶」和「官運石」,其晶瑩通透的外表代表著平衡和圓滿。
這種水晶擁有極強的能量,被認為能夠幫助清除負能量,帶來健康和穩定。
它對人體七輪中的「頂輪」有特別的作用,幫助排除體內的病氣和黑氣,使你的頭腦保持清晰,精神爽利。
這對於處女座的人而言,特別有助於事業的發展和個人健康的維護。

白水晶金字塔 影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事業助運石:

虎眼石

虎眼石被印度人視為聖石,其能量能夠堅定人的信念,激起勇氣、自信和執行能力。
對於處女座這種嚴謹的星座來說,虎眼石的能量可以是一種強大的催化劑,幫助他們將早已計劃但尚未實行的計劃付諸行動。
處女座通常能夠制定出細致的計劃,但有時可能會因為對未知的恐懼而遲遲未能付諸實行。
在這時,虎眼石可以成為他們的助手,激勵他們勇敢地去面對現實,實現自己的目標。
虎眼石

虎眼石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藍紋瑪瑙

藍紋瑪瑙被認為是一種堅強之石,可以在困難時給予你咬緊牙關、堅持下去的力量。
這對處女座來說特別重要,因為他們總是在追求生命中重要目標的道路上奮力前行。
這種堅強的能量將使他們克服困難,始終保持專注,實現更多的成就。
藍紋瑪瑙銀墜

藍紋瑪瑙銀墜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家庭助運石:青金石

處女座以細心、實際和追求完美的特質而聞名。
與之相伴的是青金石,這種寶石具有豐富的能量,可以在家庭中帶來洞察力、和諧和平靜。
青金石還具有平息怒氣和煩躁情緒的作用,這在家庭關係中尤其重要。
家庭中難免會有矛盾和情緒的波動,青金石的能量可以幫助處女座保持冷靜,化解衝突,營造和諧的家庭氛圍。

青金石手串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學習助運石:紫水晶

紫水晶的另一個特點是它的鎮定和平靜效果。它有助於提升睡眠質量,促進思維的清晰和智慧的啟發。
對於處女座這樣在學習中努力奮鬥的星座來說,紫水晶能夠提供一個安靜的學習環境,幫助他們專注、保持穩定的情緒並激發他們的創意。
紫水晶銀戒

紫水晶銀戒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12星座守護石「獅子座」
12星座守護石「雙子座」
12星座守護石「金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