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守護石「天秤座」


天秤座(Libra)是黃道十二宮的第七宮,出生日期為9月23日—10月23日,位於處女座之東,天蠍座之西。
天秤座愛好美與和諧。天秤座的人天生就追求美與和諧,他們喜歡美麗的事物,也喜歡與人和諧相處。他們通常都很有藝術細胞,也擅長交際。
天秤座善於溝通。天秤座的人口才很好,善於表達自己的想法,也善於傾聽別人的想法。他們通常都很有同理心,能夠站在別人的角度思考問題。
天秤座追求公平。天秤座的人非常注重公平,他們認為每個人應該得到公平的對待。他們通常都很有正義感,也願意為正義而奮鬥。
天秤座優柔寡斷。天秤座的人有時候會顯得優柔寡斷,他們總是想要找到一個完美的答案,但往往會陷入兩難的境地。

星座守護石

黑曜石

黑曜石是一種神秘而迷人的寶石,有著幾千年的歷史。它被認為有助於天秤座的人實現內外平衡,提供情感保護,並突顯他們的風采。無論您是否是天秤座的人,都可以欣賞黑曜石的神秘魅力,體驗它帶來的正面影響。這種星座守護石連線星座與寶石的方式,總是讓我們更深入地探索瞭解自己的可能性。
黑曜石設計墜

黑曜石設計墜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石榴石

石榴石帶來了神秘的魅力和深刻的象徵意義。這種寶石代表了愛情、平衡和保護,與天秤座的特質相輔相成,為他們的生活增添了一抹神奇的色彩,同時也是情感和創造力的源泉。
石榴石設計手鍊

石榴石設計手鍊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青金石

青金石承載著和諧、平衡、美感的象徵,這種寶石與天秤座的特質相得益彰。它不僅是一種美麗的寶石,更是一個代表情感和內外平衡的強大象徵。
青金石銀墜

青金石銀墜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金髮晶

金髮晶散發著溫暖的光芒,象徵著愛與美,激勵著天秤座的人在人際關係中保持平等和和諧。這個璀璨的寶石不僅閃耀著外在的美,還是情感平衡的象徵,為天秤座注入了光輝的意義。
金髮晶設計款手鍊

金髮晶設計款手鍊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健康助運石

黑曜石

黑曜石是一種神秘的寶石,擁有深邃的黑色和金屬光澤。在天秤座的生活中,黑曜石可以扮演一種平衡和保護的角色。這種寶石被認為能夠幫助人們排除負面能量,保持身心的穩定和和諧。對於天秤座的人來說,這尤其重要,因為他們常常在追求平衡的過程中面臨著壓力和情感波動。
黑曜石手鍊

黑曜石手鍊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黑瑪瑙

黑瑪瑙是一種具有神秘魅力的寶石,擁有深邃的黑色,通常帶有紅色斑紋。在天秤座的生活中,黑瑪瑙扮演了平衡和穩定的角色。有助於提高天秤座的情感智慧,使他們更好地理解和處理情感困擾,從而實現更全面的健康。這種寶石的穩定和平衡特質可以幫助他們保持內心的和諧,減少焦慮和壓力的影響。
黑瑪瑙銀墜

黑瑪瑙銀墜 黑瑪瑙銀戒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財運助運石

瑪瑙

瑪瑙的不同顏色被認為具有不同的功效,包括舒緩負面情緒、增強親和力、提升智慧等。這有助於天秤座的人變得更加靈活聰明,有利於人際關係的建立與拓展,對於事業和財運的發展也大有裨益。
瑪瑙被認為有助於改善財運。這可能是因為瑪瑙的正向能量可以改善人的信心和自我價值感,使他們更有能力吸引財富和機會。對於天秤座的人來說,這種寶石可能成為實現財務平衡和成功的有力助手。
瑪瑙手鐲

瑪瑙手鐲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螢石

螢石,這閃耀著神秘光芒的寶石,有著令人驚嘆的精神力量,與天秤座的人相互關聯,特別是在財運方面。螢石被認為與眉心輪相關,而第三眼,即眉心輪,被視為精神力量和更高直覺的中心。這種寶石能幫助人們接收引導,提升至更高的自我境界,並體驗心電感應、神遊太虛以及對前世的認知。
螢石被稱為「智能之石」,它有助於開啟智慧、提高靈性、增加創意思考能力以及預知和分析能力。這些特質對於天秤座的人來說,無疑有助於他們在事業和財運上取得更大的成功。

螢石原礦 影片來源 Pacific Minerals Shop

戀愛助運石

紅寶石

紅寶石,源於拉丁詞「Ruber」,寓意著不可熄滅的火焰,被譽為歷史上最重要的有色寶石之一。這顆寶石不僅擁有悠久的歷史,還與美貌、智慧以及愛情緊密相關。在印度梵文中,紅寶石被稱為「ratnaraj」,意思是「寶石之王」,彰顯了其特殊地位。
在歐洲皇室的婚禮中,紅寶石常常被視為婚姻的見證,它代表著戀愛和婚姻的祝福。紅寶石也因其吉祥之意而被視為吉祥物,象徵著祝福和幸福。據傳說,只要佩戴一枚紅寶石於左手,便擁有神奇魔力,可以化解不利、化敵為友,成為生活的幸運符。

蛋白石

蛋白石,憑藉其獨特的彩虹光澤,被視為自由和內在魅力的象徵,特別是對於天秤座的人,這種寶石有著特殊的意義。蛋白石的能量有助於凸顯佩戴者的潛在魅力,吸引那些懂得欣賞內在美的人。
天秤座的人以尋求和諧和美感而著稱,他們注重人際關係,追求平等和平衡。蛋白石的彩虹光澤和自由之力可以幫助他們更好地表現自己的內在美,並在愛情中吸引那些看重內在品質的人。這種寶石的能量讓戀愛更加美好,因為它幫助人們看清愛情的真正本質,尊重和理解對方的內在價值。
蛋白石銀戒

蛋白石銀戒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人際助運石:粉晶

粉晶,又稱為愛情之石和薔薇之石,代表愛情、人緣和親和力。對於天秤座的人來說,人際關係是他們生活中極為重要的一部分,他們追求和諧和平衡,渴望建立深厚的友誼和愛情關係。粉晶的能量有助於實現這些願望,它帶來溫和的粉紅色光芒,有助於改善人際關係,增進人緣和生意緣。

粉晶銀墜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情緒助運石:石榴石

石榴石,這閃耀著熾熱光芒的寶石,與天秤座的人之間存在著神奇的情緒連結。這種寶石擁有特殊的能量,不僅能夠加強自身活力,還有助於緩解精神和體力的疲勞,同時幫助我們對抗負面情緒,激發靈感,讓情緒重新找回平衡。
對於那些經常熬夜加班或容易感到疲憊的人來說,石榴石可能是一個寶貴的夥伴。它有助於體力的迅速恢復,讓我們擺脫疲憊感。當我們感覺鬱悶並失去活力時,石榴石幫助我們沉澱能量,幫助我們重新找回方向感,讓我們感覺更有動力和決心。

石榴石銀耳環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事業助運石

粉碧璽

粉碧璽,這閃耀著令人心情愉悅的美麗色彩,與天秤座的人之間存在著不可思議的事業連結。這種寶石不僅能夠幫助消除心中的衝突、矛盾和複雜情感,還能使人的心情充滿喜悅,這對於追求事業成功的天秤座來說,具有重要的意義。
在競爭激烈的職場中,人們經常面臨關係複雜、利益糾葛或感情矛盾的情況。粉碧璽的能量有助於化解這些迷思,幫助我們看清事情的真相。對於那些在多方關係中感到困擾的人來說,它能夠幫助他們解脫糾結,找到內心的平靜,並有助於尋找真愛。

粉碧璽銀戒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綠幽靈

綠幽靈的能量對應人體脈輪中的心輪,這是身心健康的重要關鍵,特別是對於事業追求者。它有助於加強心肺健康,吸收身上的負能量,讓我們保持身心的平衡和健康。這種能量也有助於緩解壓力,使我們在事業中更加冷靜和自信。
綠幽靈被稱為「招正財」的寶石,它有助於增強正財運,吸引好運氣和良好的機會。它為個人的事業和財務帶來了積極的影響,同時也能吸引貴人的幫助,尤其在事業方面。這種寶石所散發的綠色磁場,能夠吸引支持和合作的人,為事業的蓬勃發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綠幽靈水晶 影片來源 quartzetc

家庭助運石:粉晶

粉水晶主要代表愛情、人緣和親和力,這些元素在家庭中扮演了至關重要的角色。對於天秤座而言,建立穩固和融洽的家庭關係是非常重要的,他們渴望家庭成員之間的和諧和愛情的滋養。粉水晶的能量有助於改善人際關係,增進人緣,並讓家庭關係更加和睦。
不僅如此,粉水晶還有助於鬆弛緊張的情緒,舒緩煩躁的心情,讓家庭成員更加平和和融洽相處。它能夠幫助每個人深入內心,發掘自己的內在需求,並提高對家庭的理解。粉水晶的溫和能量有助於提高人的覺察力,讓人更容易理解和尊重家庭成員的獨特需求和價值。
粉晶鑽切角度珠

粉晶鑽切角度珠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學習助運石:紫水晶

紫水晶被稱為智慧型的磁場,它的能量與人體的眉輪相關聯。眉輪是影響思考和記憶的重要脈輪之一。紫水晶的能量有助於加強記憶力,對於那些經常感到精神無法集中、學習效率較低的人來說,它具有出色的調節作用。當天秤座的人佩戴紫水晶時,它能夠提高他們的專注力,幫助他們更好地記住學習的內容,並在學習過程中保持冷靜。
紫水晶的能量也與廣結人緣有關,這對於天秤座來說非常重要,因為他們傾向於喜歡社交和合作。尤其適合從事藝術、文字、業務工作和學生。它有助於增強溝通能力,使人更容易與他人建立積極的關係,這在學習和職業生涯中都具有重要意義。

「傑克遜十字路口礦區」極美「紫水晶」標本 影片來源 Gem-A

12星座守護石「處女座」
12星座守護石「獅子座」
12星座守護石「巨蟹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