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守護石「天蠍座」

天蠍座守護石
天蠍座(Scorpio,天文符號:♏)是黃道星座之一。出生日期為10月24日—11月22日,夏季出現於南方天空,蠍尾指向東南,在蛇夫座、人馬座、天秤座等星座之間。
天蠍座的人通常非常堅強,有強烈的決心和毅力。一旦他們設定了目標,他們會全力以赴,不輕易放棄,並且通常能夠克服困難。
天蠍座的人非常聰明,機智,富有洞察力。他們能夠快速理解情勢,並採取明智的行動。這種靈敏的思維使他們在解決問題和麵對挑戰時表現出色。
天蠍座的人忠誠,他們對親朋好友非常關心,願意為他們赴湯蹈火。他們通常是可信賴的朋友和伴侶,願意提供支援和保護。
許多天蠍座的人具有豐富的創造力,他們在藝術、文學、音樂和其他創意領域中表現出色。他們有深刻的情感和想像力,可以創造出獨特而有深度的作品。
天蠍座的人能夠應對變化,他們有良好的適應能力,能夠在不同情況下保持冷靜和理智。他們不容易被困惑,而是迅速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天蠍座的人非常充滿激情,且性感。他們在生活中投入情感,表現出對愛和事業的熱切追求。這種熱情也使他們在感情關係中表現得非常熱愛和浪漫。

星座守護石

黑曜石

黑曜石被認為是天蠍座的忠實守護者。天蠍座的人以其堅強、熱情,但有時情感波動劇烈的性格而聞名,而黑曜石則能夠幫助他們平衡情感、減輕壓力和憂鬱。這種神秘的寶石被比喻為一位默默守護的騎士,能夠分擔負面能量,保護他們免受小人的威脅,同時具有辟邪、抵抗負面能量、防小人和擋結界的能力。
無論你是否是一位天蠍座,或者只是對黑曜石感興趣,它都是一個強大的守護者,能夠為你帶來平衡和保護。

寧靜之盾設計款手鍊 影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鈦晶

天蠍座渴望財富和招財納福,對正財、偏財和貴人財有強烈期望,而鈦晶則是他們的完美伴侶。鈦晶被視為吸金之寶,能招來正財、偏財和貴人幫助,它的強大氣勢代表尊貴和財富,深受企業家、投資者和追求財富的人們所喜愛。
此外,鈦晶還能化解邪氣、避免磁場干擾,特別適合那些需要夜間工作或經常進入穢氣較重地方的人,提供保護和平靜。
鈦晶戒指

鈦晶戒指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紅幽靈水晶

紅幽靈水晶有助於改善人際關係,增強包容、體恤和溫馨的特質。它有助於打開心窗,減少受傷害的擔憂,平衡心輪,提高愛情運和美容。
它還能幫助改善過於理性和冷靜的思考模式,使人更具同情心和包容心。
紅幽靈水晶

紅幽靈水晶 圖片來源 @starfish.connections

海藍寶

海藍寶是一種寶石,主要功效在於平衡喉輪的能量,提高表達力和自信,對於職場和人際關係大有幫助,特別適合需要口才和自信心的工作者。同時,海藍寶還具有強大的療癒效能,能夠平伏焦慮和情緒波動,帶來平靜和放鬆。
這種星座守護石為天蠍座的人提供了平衡、自信和安撫,使他們更有能力克服生活的挑戰,找回內在的力量和真實聲音。
漣漪設計款手鍊

漣漪設計款手鍊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健康助運石

紅髮晶

紅髮晶,被譽為最招財的寶石之一,對於天蠍座的人特別具有吸引力。這顆珍貴寶石主要以招財、偏財聞名,為他們的事業和財富帶來幫助,同時也能提升女性的熱情和自信,散發出令人溫馨的魅力。不僅如此,紅髮晶罕見地同時調和下三輪(海底輪、臍輪、太陽輪),促進生殖系統的平衡,有助於女性的健康,以及改善身體的整體狀態。對於男性來說,它同樣有益於促進生殖系統的健康。
此外,紅髮晶還能增強自信和活力,特別適合那些需要提振精神和激發動力的人,以及缺乏火元素的個體。

紅髮晶 影片來源 @geocrystals

海藍寶

海藍寶是一種能平衡喉輪能量的寶石,提高表達能力和說服力,並促進更順暢的溝通。然而,對於天蠍座的人來說,海藍寶不僅提供了這些優勢,還為他們的健康帶來了好處。它有助於增強自信心,重新認識自己的價值,並勇敢面對自身的優點和缺點,尤其適合那些需要自信和堅持的工作。
海藍寶的強大療癒功效有助於平復焦慮和情緒波動,為心靈提供慰藉,有助於保持健康的心態。
海藍寶設計款耳環

海藍寶設計款耳環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財運助運石:黃水晶

黃水晶代表著靈性和高層次的愛意,同時在財運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它主宰右腦世界,提高靈性,並賦予人們平穩情緒、強化注意力、思考能力和記憶力。這寶石賦予人勇氣和力量,幫助我們冷靜應對生活的挑戰。同時,黃水晶還有招財和聚財的神奇功效,增強自信,振奮精神,為財運注入活力。
這個奇妙的結合讓我們明白,財富和靈性可以和諧共存,為我們的生活帶來更多的平衡和豐盛。
黃水晶

這顆 43.49 克拉的黃水晶經過夢幻般的切割,散發出熾熱的光芒。 Photo: Priscilla Dyer. Courtesy: John Dyer & Co.

戀愛助運石:粉蛋白石

「粉紅蛋白石」,這顆寶石對於天蠍座的人來說,是一個充滿愛情秘密的寶藏。它具有撫平受創心靈的功效,能夠使內心平靜凝神,增進人際關係,發揮個人魅力。這種寶石所散發的粉紅色能量不僅有助於增進異性緣,也增加了吸引愛情的機會。
特別適合那些急躁、直率、或缺乏耐心的個性,粉紅蛋白石幫助平衡這些特質,加強親和力,改善人際關係。對於天蠍座的人來說,這顆寶石是一個愛情的助力器,為他們帶來更多的愛情機會和美好。它不僅照亮了他們的愛情之路,還為他們帶來了心靈的平靜和愛情的甜蜜。

粉蛋白石銀墜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人際助運石

粉晶

粉晶,被譽為「愛情之石」和「薔薇之石」,具有治癒受傷心靈的力量,幫助克服感情的傷痛,同時提高人際關係的品質。它為我們帶來更多的人緣、親和力,吸引良好的關係,並成為成功事業的利器。
粉晶的魔法能夠潤滑愛情的軌道,為我們帶來美好的姻緣。對於天蠍座的人來說,這種連結是一場關於愛情和人際關係的奇蹟,帶來了愛情和親情的豐富體驗。

粉晶球 影片來源 抖音

石榴石

天蠍座的人向來以充沛的活力和堅韌的性格而著稱,但生活中的壓力和負面情緒有時也會使他們感到疲憊和沮喪。這時,石榴石成為了他們的得力助手。
石榴石的能量加強自身的活力,緩解精神和體力的疲勞,幫助他們對抗負面情緒,並激發靈感。
石榴石設計款手鏈

溫暖前行設計款手鏈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情緒助運石:碧璽

天蠍座的人擁有豐富的情感,但當情感變得複雜時,碧璽成為他們的情緒解藥。這顆寶石能消除衝突、矛盾和複雜情感,帶來平靜和喜悅。尤其對於關係複雜或感情糾結的人,碧璽有助於解脫,吸引真愛。對於業務和公關等需要協調能力的人,碧璽能夠增強溝通技巧,取得更好的結果。
最重要的是,碧璽有鎮定情緒和緩解壓力的能力,幫助回歸平靜,轉化負面情緒為正面靈感,為天蠍座的情感世界帶來和諧和平靜。

慕夏金Chill計款手鍊 影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事業助運石:螢石

螢石的能量能幫助天蠍座的人提升自我境界,開啟更高的直覺力,甚至體驗心靈感應和靈魂之旅。它有助於淨化氣場,消除負面情緒,並保持能量平衡,這對事業和人際關係都至關重要。螢石的八面體形狀代表第六輪,有助於提高專注力和思維敏捷,讓天蠍座的人在工作中更具智慧和創意。同時,螢石也能幫助天蠍座的人預知和分析情勢,提供決策支援。
螢石對於天蠍座的事業和人際關係都有著積極的影響。

@user9011463245783 螢石在紫外光照射下會發出螢光,其結晶外觀迷人,以其多彩的晶體外觀,散發著柔和光芒,被認為具有平衡能量、提升靈性、舒緩壓力,以及促進身心靈。 #螢石 #天然石 #Fluorite ♬ 原聲 – 闆公 – DCT 闆公

螢石原礦 影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家庭助運石:粉晶

粉晶有著治癒受傷心靈的力量,它能夠幫助天蠍座的人走出感情的傷痛,並安撫那些曾經受到傷害的靈魂。粉晶也以其溫和的粉紅色光芒而聞名,這種光芒有助於改善人際關係,增進人緣,並提高親和力。對於經營家庭和生意的天蠍座來說,粉晶更是一個寶貴的助力,它能夠潤滑男女關係,帶來更多好姻緣,同時也有助於改善人際關係,增加生意緣,是建立和諧家庭和成功關係的理想選擇。

粉晶球 影片來源 @druzybean

學習助運石:紫水晶

天蠍座的人對於學習和知識的追求充滿熱情,而紫水晶正是一個強大的學習助手。紫水晶擁有多重功效,特別是對應眉輪,它能夠加強記憶力、提高專注力,對於那些需要提高學習效率和記憶力的人來說,是一個極好的選擇。此外,紫水晶還有平靜情緒、增加信心和創造力的能力,這些特質對於學習和學業上的成功至關重要。
不僅如此,紫水晶也有助於拓寬人際網絡,對於從事藝術、文字、業務和學業的人來說,它是一個無可替代的學習夥伴。無論你是學生還是職業人士,紫水晶都可以提供你所需的智慧和創造力,幫助你在學習和工作中取得成功。
紫水晶原礦

紫水晶原礦 圖片來源 DCT Collection 小資珠寶

12星座守護石「天秤座」
12星座守護石「處女座」
12星座守護石「獅子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