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內華達州發現的罕見的藍綠色蛋白石


羅布林蛋白石(Roebling Opal)

羅布林蛋白石,發現於洪堡縣的 Virgin Valley,於1917年捐贈給史密森學會。
重1.5磅的黑火蛋白石被認為是博物館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標本之一。

蛋白石是以其發現者 華盛頓·奧古斯都·羅布林上校 命名的,他是史密森尼自然歷史博物館(Smithsoni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的同名永久收藏品。

來自內華達州的羅布林蛋白石是一種特殊的 2585克拉蛋白石原礦。
在被掩埋的樹枝腐爛后,存在富含矽的水,在某些情況下,這些水形成了樹的原始部分蛋白石。
雖然非常漂亮,但由於蛋白石容易開裂,它並不適合用來製作首飾。
具有生動色彩和黑色或其他深色體色的蛋白石被稱為黑色蛋白石。
羅布林蛋白石是一種黑色蛋白石,閃爍著藍色和綠色的色彩。

如何購買蛋白石?

這顆來自內華達州的乳白色原木是史密森國家寶石收藏的眾多珍品之一。
幾百萬年來,美國西部一直是豐富的火山活動和相關熱液系統的所在地,由於其大部分富含二氧化矽,因此有大量的原料可用於礦化水,通過替換掩埋和腐爛的樹木和原木來創造這些部分,亞利桑那州的石化森林就是一個很受歡迎的例子。

文章來源 Roebling Opal : Amazing Rare blue and green Opal Found in Nevada


電影「原鑚」衣索比亞蛋白石的真正寶石學
世界上最大-澳洲黑蛋白石原礦
蛋白石獵人在澳洲發現了價值90萬美元的巨大蛋白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