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知道的月光石

月光石

有一種半寶石,隨著光線變化,暈彩產生不同的視覺感受,叫做月光石,月光石被喜歡的原因,可能是因為迷人的外表,又或是柔和脾氣的能量,而受到女性歡迎。
月光石彷彿是月亮女神的魔法凝結而成,擁有月光石,就像擁有月亮女神的祝福。
神秘優雅的外觀,淨化浮躁能量,使人擁有從內而外的靜謐氣質。

月光石產地:

斯里蘭卡、美國、緬甸、印度、馬達加斯加,以印度跟斯里蘭卡的月光石產量較大。

月光石的祝福

月光石的祝福

月光石又稱為戀人石,散發浪漫氣氛,透過月光石,讓佩戴者離爛桃花,在不知不覺間,遇到真命天子,找到適合你的他。
月光石是6月誕生石,也是巨蟹座守護石

月光石的功效與能量

如何購買月光石?

月光石的功效與能量

月光石能強化直覺及靈感,使緊繃的情緒獲得鬆弛,比如小闆娘的個性比較急,事情一多就容易生氣,這種時候戴上月光石,最直觀的感受是:怒火像是被霧氣慢慢降溫,進而感到平靜,心裡也不再堵著一口氣。月光石同時也能協助轉換負能量,小闆娘常常在較為繁忙的時段配戴月光石,更能維持穩定情緒。情緒穩定,就更能發揮個人魅力,月光石能促進與另一半間的和諧,增進感情融洽,緩解因說話衝動引發的爭吵,有伴侶的人配戴月光石尤其適合。

說到衝動引發爭吵,小闆娘的經驗,有時是心裡負能量過多,情緒已經到了臨界點,隨便一點小事就會引爆,這種時候不一定是我們的脾氣太差,而是真的應該找方法宣洩,負能量一點點的累積,就很容易引發不滿,而月光石雖然不能快速的使脾氣變好,但月光石能夠慢慢清除負能量,讓即將爆滿的情緒獲得減緩。
小提示:這陣子常常吵架吵的不可開交,試試月光石,會有意想不到的感情效果。

月光石能量柔和

月光石能量柔和,協助我們帶來從容的舉止和幽雅的風度,睡覺時配戴月光石,可使減少惡夢的頻率。
暴躁的脾氣源自靈魂趕不上肉體,拼命前進的同時,忘了傾聽內在。

忙起來總容易不耐煩,月光石協助陰性能量,細緻的補充到我們的生命之中,使身心獲得寧靜與和諧,逐漸獲得平衡與冷靜。
陰性能量不是卡到陰的那種陰,而是柔和體貼的陰柔。

月光石具有深層的情感治療功能、提高情商,安撫情緒的波動,使內心恢復平靜,月光石能將心靈的創傷修復,擺脫驚嚇與受打擊的心情。

月光石對應頂輪與眉心輪,月光石使頂輪能量完整,解除負面情緒,使生命恢復平靜順利,擺脫低落感,淨化意識。
中古世紀的歐洲,月光石被認為是月亮女神的寶石,被視為帶來幸福與長壽的寶石。

佩戴方式與禁忌

佩戴方式與禁忌

月光石能讓使用者增進魅力,不管性別,都能用月光石開啟愛情能量,呈現內在最美的一面。

月光石該戴左手或右手

佩戴左手或右手的概念是從氣功而來,左手吸收能量、右手排除晦氣,通常月光石會戴左手,但如果因美觀而佩戴(比如戒指),月光石戴左右手都是ok的。

月光石佩戴注意事項

月光石的硬度6-6.5,解理發達,大力撞擊容易裂開,配戴上請細緻的對待月光石。
坊間傳說月光石怕熱的由來不得而知,從物理的角度來看,月光石屬於長石家族,長石形成的溫度在1200℃-850℃,正常溫度下請安心配戴。

另一個傳說是月光石不能曬太陽,月光石屬於長石家族,不屬於吸血鬼家族,不怕陽光,請安心享受月光石帶來的美麗。

為了避免受到化學物質的干擾,而使得月光石不像原本那麼美麗,請勿戴著洗澡、泡溫泉。

香水及精油,可能會深入月光石的縫隙,使得月光石的顏色受到污染,請使用完香水及精油之後,再將月光石戴到身上。

月光石等級分辨方法

月光石等級分辨方法

晶體淨度:頂級月光石的晶體就像玻璃一樣乾淨,幾乎每一面都有漂亮的藍暈或彩暈
2.顏色:晶體無色,有著鮮艷的藍光或彩光

月光石消磁淨化方式

月光石消磁淨化方式

使用聖木、鼠尾草、艾草、藏草煙燻:燃燒香草後的煙霧或精油香薰都能帶來正面能量,淨化月光石。
淨化盒:將月光石放入淨化盒內,與淨化盒內的晶簇礦石調頻共振,可以達到淨化效果。
聲音:淨化音樂、音叉貨單一頻率的音樂,能使月光石恢復能量。
月光照射:月光是陽光的反射,因此月光照射也能替月光石補充能量。

礦物:長石
中文月長石 (月光石)
英文 Moonstone
化學組成:KAlSi3O8
分類矽酸鹽
晶系三斜
顏色:無色至白色,灰色,綠色,桃紅色,褐色
折射率:1.518 至 1.526
雙折射:0.05 至 0.008
比重:2.58
莫氏硬度:6.0 至 6.5
解理完全
斷口參差狀


六月的誕生石:珍珠、月光石和亞歷山大變色石
月光石的歷史和傳說
瞭解寶石的彩虹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