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ff Lesotho Pink

一顆未經雕琢的鑽石。
經過精心的規劃、切割和打磨,這顆13.33克拉的粉色鑽石原礦變成了一顆5.63克拉的奇幻生動的紫粉色梨形鑽石。
這顆鑽石被命名為「Graff Lesotho Pink」,以其收購公司和發現它的國家命名。
這顆原鉆是2019年在 非洲萊索託的Letseng鑽礦 發現的,勞倫斯·格拉夫(Laurence Graff) 以875萬美元購買了它。

勞倫斯·格拉夫(Laurence Graff)OBE是英國珠寶商和億萬富翁商人,以珠寶和珠寶供應商格拉夫鑽石(Graff Diamonds)的創始人而聞名。

文章來源 GIA Education

一個時代的結束「最終的 阿蓋爾(ARGYLE)鑽石」
紫粉紅鑽拍賣紀錄刷新 15.81克拉「櫻花鑽石」台幣 8.15億 香港佳士得成交
「1098克拉」 非洲博茨瓦納開採出世界第三大鑽石
春櫻裡的流光溢彩 15.81克拉艷彩紫粉紅「櫻花鑽石」NT$ 7億 佳士得綻放
世界上最有價值的粉紅鑽石「粉紅之星」